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人流行小天后希亚成2006国际爱水大使侯选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01 新浪娱乐
华人流行小天后希亚成2006国际爱水大使侯选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人流行小天后加拿大CCM娱乐(中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希亚近日被国际饮水资源保护组织列入了 2006国际爱水大使的侯选人名单,双方近期正秘密频繁会面接洽合作事宜。据可靠消息称,被列入该侯选人名单的还有包括国际影星章子仪以及小甜甜布莱妮、布拉德皮特等众多当大牌国际明星。希亚是入围此项殊荣的首位华人女歌手。

  希亚,英文名ZYA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7年移民加拿大,2004年签约
于加拿大的唱片公司CCM-ENTERTAINMENT.INC,成为世界著名的演唱家Celine Dion (席琳狄翁)的同门师妹,2005年首张个人专辑《我的方式9+1》全球同步发行。该唱片中第一主打歌<心醉>唱红了大江南北,因其独特的音乐风格和不俗的个人气质被华语音乐界称为红酒音乐天后,一时间风头正劲势不可挡,成为众多商家争相邀约的当红广告明星。

  据了解,国际饮水资源保护组织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for the Protection of Drinking Water(IFPDW)是非盈利的国际组织。以保护水资源和推动水资源管理为使命,宣传联合国《21世纪议程》,为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发展工作,总部设在新西兰。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曲格平先生任活动总顾问,国务院新闻办国际局局长王国泰担任宣传总顾问。活动得到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环保总局、全国妇联、共青团中央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国际饮水资源保护组织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作为主办单位,启动了“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而希亚很有可能成为该组织2006年度唯一一名华人爱水大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