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杜新专辑《I DO》火爆上市 内地歌迷焦灼等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16 新浪娱乐
阿杜新专辑《IDO》火爆上市内地歌迷焦灼等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亚洲歌坛实力天王阿杜,自2004年9月推出了《醇情歌》新歌+精选专辑以来,整整让歌迷守候了一年零两个月的时间。十四个月的沉淀+近一年时间的精心打磨+歌迷长久不变的热盼=全新专辑《I DO》的火爆迸发。

  阿杜个人全新大碟《I DO》,11月25日亚洲同步上市发行,积蓄了太多人气与期望的海蝶一哥全面爆发。新专辑刚刚问世,便出现了脱销、断销等空前紧俏局面,内地市场的
投放更是由于加工方任务繁重遭到延误,令人不得不折服于天王的人气。

  新专辑《I DO 》亚洲市场全面上市,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反响异常火爆,新专辑在台湾地区的热销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惊人程度。据了解,原定于12月8正式投放内地市场的《I DO》专辑,由于厂家加工量骤增,直接导致了内地市场投放的延误。众多阿杜的忠实“粉丝”纷纷以致电或网上留言等形式询问海蝶音乐,甚至“声讨”唱片公司延误《I DO》的内地市场投放。现在内地音像销售网点,仅仅广州、福建能够买到这张专辑,其余城市如北京、上海等地的歌迷还在苦苦等待。海蝶音乐内部消息,公司已经想尽一切办法,进行唱片销售的调度工作。近日内,海蝶音乐全力打造的这张紧俏大碟将全面登陆内地市场,打破内地市场对于这张专辑的焦灼等待。

  本月的23日,阿杜的新加坡《非常阿杜》个人演唱会将在“市内体育馆”闪亮登场,相信那个时候内地歌迷一定可以拿到这张《I DO 》专辑,为偶像加油助威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