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左麟右李将亮相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9:12 新浪娱乐
左麟右李将亮相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图)

左麟右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即将在12月31日晚上举行,每年都有大腕压阵的倒计时晚会,今年也不例外。这次主办方请来了“左麟右李”,这是谭咏麟李克勤分开快一年后,两人再次聚首。不仅如此,这次倒计时晚会还首创“白玉兰”倒计时。

  “梦想 盛开天地”舞台设计

  上海一个国际大都会,华洋共处,不单商贸发展蓬勃,同时充满艺术空间,令各地人士不禁慕名而来追寻梦想,正因如此上海成为世人心目中的梦想之都!所以今年“2006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的主题就定位“梦想 盛开天地”。

  为配合晚会这个主题,舞台设计除了充满动感之外,在两旁的铁架特别向外伸展,代表

上海人努力不懈,追寻梦想的毅力。而台中三个圆形彩屏,则代表上海人万众一心,凝聚力量,开创2006新天地的决心。此外,大会更破天荒运用高科技,带有空间感之透视彩幕,加入万花筒般效果,色彩缤纷、灯光幻变,加添开心欢欣气氛!

  为打破舞台与观众之间的距离隔膜,增加现场接触互动性,及配合一如往年于太平湖中加建之副舞台;大会更特别引入由法国出产的V-dosc音响系统设备,以及日本最新雷射激光效果,并从外国邀请专家现场操作,营造超感官的听觉与视觉享受!

  左麟右李版《老鼠爱大米》现场呈现

  节目开场诚邀法国资深音乐骑师表演独特之音乐混音技巧,节拍强劲,配以舞蹈员热情舞步,让大家瞬间进入热血沸腾的一夜,而为晚会揭开序幕的重任,便是享誉国际“北京红樱束打击乐团”,以中国打击乐艺术融合现代超凡演绎,带给大家振奋,鼓舞的新感觉!

  晚会注满活力与梦想,表演嘉宾有2005“我型我秀”得奖者,他们代表为梦想而努力的新一代;压轴表演嘉宾是谭咏麟及李克勤这对“左麟右李”组合,他们正是寻梦朋友的学习目标。届时很少唱英文歌的谭咏麟将现场演唱精心挑选的英文歌,同时他还会连同李克勤把“左麟右李”演唱会精彩环节搬到当晚倒计时晚会。为了贴近观众,两人还会现场演唱左麟右李版《老鼠爱大米》。

  首创白玉兰倒计时仪式

  万众期待,迈进06年,大会首次突破性以上海市标志白玉兰作为倒计时灵感,令仪式更别开生面、意义更为重大;加上幻变无穷、色彩缤纷的灯光,再配以绚丽新颖、灿?耀眼的大型烟花汇演,让新天地和上海市民于踏进2006年的第一刻,共同庆祝舞动、凝聚力量、继续寻梦!尤优/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