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舜天齐再造乐坛超人事件 最新专辑双料出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9:16 新浪娱乐
舜天齐再造乐坛超人事件最新专辑双料出击(图)

舜天齐带着最新的《特务小强》系列闪耀归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已签约艺能京文文化传播控股集团的乐坛新贵舜天齐带着最新的《特务小强》系列闪耀归来。

  曾在网上风靡一时的《特务小强》现已发行了前四集,它讲述了一只叫做小强的蟑螂在寻找爱情的道路上所经历的波折,并通过对时事的诙谐调侃,传达出年轻人独到的自我意识。这一系列Flash连续剧一经投放,便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在网络上的击率已高
达600多万次,相关新闻报道量超过1300篇,网络搜索量70000多条,超过了当时十分红火的《老鼠爱大米》。在短短三个月内,如此高的曝光率已经超过了很多当红明星,舜天齐更因此成为了娱乐媒体高度关注的对像,就连美国《世界日报》都载文肯定了《特务小强》的崭新尝试。

  《特务小强》的成功不光是一次音乐“探险”路上的小小收获,舜天齐表示会将这个系列的Flash流行音乐作品长久做下去。虽然并不希望被定型为“网络歌手”,但身为一个多元化的歌手,舜天齐完全能够承载全方位的发展,任何对音乐有利的传播途径他都能给予最大程度的包容。

  《特务小强》前四集投放后不久,环球唱片和艺能京文都曾找舜天齐商洽过关于《特务小强》系列继续下去的合作事宜,虽然对于一个新人来讲,能有这样的机会实在难能可贵,但权衡之下,舜天齐还是选择了艺能京文,纠其主要原因,一方面是由于艺能京文强势的国际化背景,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艺能京文是内地知名老牌的唱片公司,对本土文化有着十分到位的把握。故而,此次经过与公司全方位的考量,及全力打造,最新《特务小强》系列不光集前四集之优势,还加入许多新的想法和创作元素,特别是Flash的选择,更要与广大观众来一次零距离互动,通过网络这个交流平台,高酬征集优秀的Flash作品,来配合音乐部分的推出,以掀起一股“全民小强”的热潮。

  另外,舜天齐首张国语专辑将于2006年7月与《特务小强》系列合辑同步发片。《特务小强》系列合辑不但收入了曾在网上风靡一时的“小强”作品,还将加入舜天齐最新创作的“小强”第五集,现暂定为8集。新专辑则从舜天齐从事创作十余年中的百余部作品中精挑细选了十首经典之作,更汇集了众多国内知名音乐人组成制作班底全力打造——这样重量级的组合早令业内人士对舜天齐的发展大为看好,特别是在同一档期同步发行两张风格各异的专辑,这在国内流行乐坛还是首例,舜天齐这次出击必然成为2006年度华语乐坛的一次盛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