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青蛙公主单待放言要做“中国的惠特尼-休斯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22:50 新浪娱乐
青蛙公主单待放言要做“中国的惠特尼-休斯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美国黑人歌后,代表作《I will always love you》,磅礴深情的演唱风格征服了全世界的听众,歌迷们亲切地直称她为“休斯顿”。

  青蛙公主单待(Sonia Shan),华语乐坛实力唱将,独有单氏唱腔,经常流连美国黑人音乐发源地寻找灵感,新专辑神秘雪藏,但已有一批“蛙迷”急切期待ing。

  单待的宽音域声线,现场演唱的视听震撼效果都曾让听众将其与休斯顿相比较,而单待终于在近日向媒体作出回应——“不要拿来文化,做西方音乐灵魂在东方的真正诠释者,感召真正的倾听者,音乐上我要做中国的惠特尼-休斯顿!”

  “近些年关于休斯顿的负面新闻居多,希望她能挺过难关,祝福她也期待能有机会与她一起演出!”

  从青蛙公主单待的经纪公司欧亚世纪文化得知,在单待的全新个人大碟中有一首专门讲述单待对休斯顿的感情态度和祝福的歌,相信会很受休斯顿的中国歌迷们的喜欢!

  东西方音乐的灵魂歌者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而青蛙公主单待要做“中国的惠特尼-休斯顿”的愿望能否实现,相信只有歌迷的耳朵说了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