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张靓颖岁末同推新歌 歌坛展开正面交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7:59 潇湘晨报
李宇春张靓颖岁末同推新歌歌坛展开正面交锋
李宇春张靓颖歌坛交锋

  在超女总决选期间,作为选手的李宇春张靓颖从未同上PK台;但在竞争激烈的歌坛,成了职业歌手的两人,还是免不了正面交锋。

  本月19日,李宇春新歌发布;18日,张靓颖的首支英文单曲就将在网上亮相,20日,华谊兄弟还将为张靓颖举办签约仪式。对此,两位超女的唱片公司老总都选择低调回应,称“仅仅是个巧合”,并十分回避“发片PK”的说法。

  麦田:李宇春无需出招应对

  李宇春19日做宣传,而张靓颖则在这个日子的头一天和第二天有动静,麦田方面会不会出招应对?宋柯诧异地反问:“我们为什么要出招应对啊?这是我们早就定好的日期,因为要联手几大顶级公司一起做,不可能单独为人家的事儿换日子。”他还表示,这场活动并不单单是李宇春一个人的新歌发布会,“还有满文军阿朵麦田守望者,都会推出他们的最新单曲,以后大家就可以在网上和手机上付费收听”。宋柯介绍说,在发布会上,这些最新单曲只会播放各自的片段,“如果全部亮相,一旦泄漏到网上,那付费收听就全砸,我到现在还没有听过完整的版本。”对于新专辑的推出日期,“只能说明年,具体时间还不清楚,要看进度。前段时间李宇春什么也没干,就呆在北京录歌呢”。风头正劲的李宇春已经连续拿了几个奖,不过除了超级女声总冠军,都是与风尚有关的,那么麦田对她未来在乐坛的奖项有什么目标吗?“没有任何企图,拿了挺好,没拿也没关系。”

  华谊:年底本是发片黄金期

  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的老总袁涛同样对两大超女的发片撞期予以平静回应:“首先,我们是先宣布消息的,不存在刻意去针对谁的可能。其次,年底本来就是歌手发片的黄金时期,所以(张靓颖、李宇春)前后脚宣传新单曲应该纯属巧合。”

  袁涛透露,18日在网上推出的张靓颖英文新单曲也只是片段,由两个美国人创作词曲,“完全是原创的”。张靓颖的EP将于明年1月初发布,除了这首英文歌外,还收录了两首中文歌,至于其专辑中中英文歌曲的比重,“这个我们还没有考虑过,但中文歌肯定比英文歌多,毕竟我们面向的是中国市场。”袁涛表示,作为张靓颖一大特色的海豚音在新专辑中肯定会有所展现,但不是重点。本报记者 上官宁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