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含韵撰文描写欢乐香港行 称自己“韵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8:15 华商网-华商报

 

张含韵撰文描写欢乐香港行称自己“韵乖”(图)

  香港唱片业看到了张含韵在内地的发展势头,诸家唱片公司私下和张含韵所属的天中唱片接洽。在香港纷繁的舞台上,闪动着太多灵光耀眼的玉女,更不乏火爆劲辣的酷女,然而,始终没有过像宇宙超级可爱美少女张含韵这样的童话女孩。善于捕捉商机的香港唱片业,在了解到制造神话的张含韵后,渴望她能为香港填补可爱美少女的空白,到香港发展事业
。张含韵撰文描写欢乐香港行,以下是详细内容。

  韵乖终于从香港归来了!欢呼欢呼!Cheer!还没来得及睡个好觉就开始迫不及待地交代这次奇幻旅程。

  那天一下飞机就呼吸到潮湿新鲜的空气,虽然已经是深夜,香港的天气还是很舒服的。第二天就是密密麻麻的宣传安排。仿佛真的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刚开始我都听不懂他们的话,还好香港的媒体特别照顾我。尽管我完全听不懂粤语,他们还是尽量放慢速度来配合我。陆续接受了一些报纸和杂志的采访后出乎意料地发现,他们对我还是很了解的,原来好多人都会唱《酸酸甜甜就是我》

  行程排得满满的。有意思的是在新城电台做采访时,居然遇到了周杰伦哥哥。含韵又高兴又紧张,跟他合了影,其实他也不像传说中的那么酷嘛,站在我旁边的时候一直笑呵呵的,就是这个邂逅,让我一天的心情都变得美美的。和亲切的薛家燕阿姨聊天也很愉快,她的普通话真的很好哦。还有就是香港的夜景也是名不虚传,晚上在山顶照相,虽然气温低得差点把我冻成了冰棍,可看着脚下那些高楼大厦都变成了点点闪烁的光,觉得自己身处在银河一样。臭美地摆起各种姿势,希望摄影师帮含韵照得PP的。对了,变成织女也不错啊。

  在马不停蹄的宣传安排中,我们还抽了点时间溜出来逛街。各种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让我眼花缭乱,一高兴买了一大堆好玩的东西。

美食更是不用提了。在香港居然能买到棉花糖!一路上举着白色的棉花糖边吃边看。在路边还发现了麻辣串,助理拉着我就顺着香味找了过去,在香港几天没吃辣的我们,像发现宝贝一样的两眼放光。美食加美景,香港等我,很快又要去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