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尔兰国宝U2称巡回演出领导票房冠军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47 南方网
爱尔兰国宝U2称巡回演出领导票房冠军榜(图)
U2

  近日,一份即将公布的Billboard年终统计表显示,爱尔兰著名乐队U2今年的“Vertigo”巡演是2005年度票房收入最高的巡回演出。据报道,截至目前,U2的“Vertigo”巡演共收入2.6亿美元。巡演的90场演出共吸引了超过300万歌迷到现场观看演出,而这90场演出场场爆满。

  另外,U2乐队今年6月24日到27日在都柏林的Croke公园的演出也成为今年票房成绩
最好的单场演出,吸引了近24.7名歌迷,共收入2110万美元。

  在U2之后,在年终票房榜名列第二的是老鹰乐队(theEagles),乐队巡演的77场演出共赚得1.17亿美元。排在第三位的是老牌民谣摇滚艺人尼尔·戴蒙德(NeilDiamond),共获得7100万美元的收益。乡村巨星肯尼·切斯尼(KennyChesney)以6300万的收入名列第四位。而观看Chesney演出歌迷的人数达到了110万人,仅次于排在首位的U2。

  今年票房成绩位居前十名的艺人还包括:收入达6000万美元的保罗·麦卡特尼(PaulMcCartney),4900万的罗德·史都华特(RodStewart),4550万的埃尔顿·约翰(EltonJohn),4500万的戴夫·马休斯乐队(DaveMatthewsBand),4100万的吉米·布菲特(JimmyBuffett)和3650万的绿日乐队(GreenDay)。

  今年票房收入最高的体育场是纽约的

麦迪逊花园广场,而它已经是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而MansfieldMass’TweeterCenter也连续第三年成为票房收入最高的体育馆。

  编辑:尔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