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Rain否认明年内地开个唱 获最佳男主角提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Rain否认明年内地开个唱获最佳男主角提名(图)

Ra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对于海外有消息指Rain计划于明年二月在中国开秀,并于日内率先预售价值二百美元(约一千五百六十港元)的门券,Rain的事务所获悉后,实时透过官方网页提醒乐迷不要受骗。

  有关人士又指Rain在完成本月底在台湾举行的两场个唱后,暂时仍未落实到中国内地开秀。

  而Rain前晚抽空出席《波浪注意报》的VIP试映礼,为韩剧《浪漫满屋》的旧拍档宋慧乔打气。另外,Rain在KBS电视台主办的《二○○五年演技大赏》最佳男主角候选名单中,凭《这该死的爱情》获得最多网民支持暂时领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