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巍赵薇获第三届天地英雄榜最佳男女歌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43 新浪娱乐
许巍赵薇获第三届天地英雄榜最佳男女歌手(图)

许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许巍赵薇获第三届天地英雄榜最佳男女歌手(图)
张含韵

许巍赵薇获第三届天地英雄榜最佳男女歌手(图)
赵薇

许巍赵薇获第三届天地英雄榜最佳男女歌手(图)
古巨基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天地英雄榜颁奖典礼”,在12月15日晚上海财经大学礼堂闪亮举行。整场颁奖典礼星光熠熠,颁奖嘉宾和获奖歌手纷纷登台献艺。

  最先出场的台湾歌手张善为和吴克群,将年度新声报到(年度新人)奖颁给了张含韵、同恩、王思思和苟伟。风头正劲的四个新人各有所长,各自在舞台上高歌一曲,凭借各自
独特的音乐魅力和初生牛犊的锐气获得了歌迷的充分认可。紧接着出场的是高挑亮丽的瞿颖和实力乐团信乐团主唱阿信,他们为大家揭晓的年度东成西就(影视歌三栖)奖,得奖艺人是本年度表现不俗的赵薇和胡歌。今年全新演绎林语堂经典小说《京华烟云》的赵薇在歌唱方面也成就不俗,人气高涨不落,充分体现了全能性艺人的综合素养。而成功出演经典游戏《仙剑奇侠传》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的小帅哥胡歌,同时也成功进军歌坛,成为大学生眼中新一代的歌坛宠儿,现场演绎的“六月雪”唱来娓娓动人,颇有情歌王子的风采。

  号称华人最年轻的摇滚乐队“花儿”,在2005年将“娱乐为人民”的娱乐精神发挥到了极致,以一曲轻快活泼,朗朗上口的“喜唰唰”受到大学生歌迷鼎立支持,此次获得年度最佳拍档(年度最佳乐队)可说是众望所归。台上一曲“化蝶飞”博得满堂欢笑与掌声,年轻的花儿以自己的出色表现带来了新音乐的春天。大学生们最喜爱的歌曲——年度水房歌曲(年度金曲)自然也是当仁不让的授予给花儿的《喜唰唰》。当红小生古巨基为他们颁了这个奖项。歌艺出色的古巨基自然也免不了同台飙歌,分别为台下的观众献上了“夏天的童话”。

  今年新增加的E鸣惊人奖(最受欢迎网络歌曲)尽显E时代风采,网络歌手东来东往的一曲“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夺得该奖项。年度VJ、年度DJ两项大奖则请出了著名主持人林海与柯蓝,两位资深主持人来颁发这两个奖项也可说是名至实归,上海本地著名音乐节目主持人,老牌DJ阿彦凭借主掌多年音乐节目的深厚人气获得年度DJ;而CHANNAL V当红主持人,新生代的李晨则凭借活泼生动的主持风格获得年度VJ。

  接下来两位著名音乐人张洪量和柯以敏的出场令本次颁奖典礼增色不少,他们将年度二好学生(唱作俱佳)奖授予今年有唱作俱佳的专辑问世的戴佩妮和李泉,音乐才女和音乐才子的实力果然不容小觑。最受欢迎的港台地区歌手——兄弟姐妹奖由周杰伦轻松拿下,这是他继第一届天地英雄榜校园年度票选之后的再度得奖,因故未能出席的周天王录制了VCR表达了对天地英雄的热烈支持。随后,由久未露面的著名音乐人周治平和“PUB女王”黄小琥担任颁奖嘉宾颁发“天地英雄榜”校园票选的最佳男女歌手奖,成为当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许巍多年来在音乐旅程上不懈的努力终于获得回报和肯定,获得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最佳男歌手)奖;而同桌的你(女歌手)奖则由今年表现上佳的赵薇获得,赵薇一举拿下“东成西就”和“同桌的你”两大奖项,成为当晚最耀眼的大赢家。曾为许多歌手写歌的才子周治平,他的许多作品在校园里也是传唱一时,历久弥新。多年未见,第一次踏入上海高校校园的周治平,在现场演唱了当年风靡一时的“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再度听到这首伴随着许多人走过青葱岁月的经典曲子,现场依旧有许多人感动不已。而嗓音独特的“PUB女王”黄小琥为大家送上一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2005年伴随着超女红透中国的这支曲子,今天原音再现,带给观众们原汁原味的完全感受。(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