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摩登天空GUAVA签下DJ全约 全面掀起电音热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7:17 新浪娱乐
摩登天空GUAVA签下DJ全约全面掀起电音热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摩登天空旗下最为年轻的厂牌GUAVA(石榴)已走过了三个年头,作为国内第一个电子/舞曲厂牌,三年间陆续推出了12张涵盖Chill-out, House, Techno, Trance, IDM等多种电子音乐风格的唱片。GUAVA在国内拓展了全新的音乐领域,同时被业界誉为中国最重要的电子/舞曲厂牌。

  时下,越来越多的人走进了Club,参与到疯狂的Rave Party行列之中。随着这种时
尚、前卫的生活方式日渐兴起,电子乐也更准确地诠释了现代人的生活状态。作为这种文化的引导者和音乐最直接的传播者,现场DJ在这场风暴中也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为了全面推动中国的DJ文化,GUAVA于本月签下了DJ Ben 和DJ罗强。

  出生于上海的DJ Ben从96年便开始了自己的DJ生涯,作为中国最早一批真正意义上的锐舞DJ,他擅长运用Braekbeat和Techno音乐,曾先后在DD's、Club Fm、丝绒俱乐部、88号等地方担任过驻场DJ和现场嘉宾。在其从事DJ工作的8年中,不仅通过对天才般的音乐感觉和一场场演出经验的累计成为了中国最优秀的DJ,并且得到了来自美国底特律的Techno教父Derrick May的赏识,曾先后多次出访到瑞士、法国等地,可谓是中国风头最劲的DJ之一。

  DJ 罗强(Kenneth Luo)身兼DJ / VJ/电音制作人等多重身份,喜欢以科研和泛美术的精神面对声音和视觉,擅长创造性的发展声音和视觉的多面性和可能性,其个人独特的电音风格备受Epic House大师B.T.和伦敦著名电台X-fm亚洲电音权威DJ Nick Luscomb的推崇,并多次应邀前往伦敦、东京、巴黎等城市进行个人表演。同时作为中国驰放音乐的先行者,他也是中国第一支Chill Out乐团The Password的发起人和核心成员。

  这是中国唱片公司首次签下全约的DJ艺人,届时, GUAVA与这两位电音艺人在唱片和演艺方面的合作,将会把中国跳舞文化带入一个新的阶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