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郑智化北京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郑智化个唱设亲友专区 限量八折票只给真正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7:45 新浪娱乐
郑智化个唱设亲友专区限量八折票只给真正歌迷

郑智化北展演唱会将在18日举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郑智化北展演唱会的日益临近,歌迷的热情也日益高涨。整个北京城陷入了一阵温暖怀旧的氛围之中,前不久在FAB精彩无限举行的签票活动也创造了签首歌迷最多的纪录,不但票机打至没墨,连库存的郑智化经典唱片都已经销售一空。为了答谢广大热情歌迷,此次演唱会主办方北展演艺公司决定为这些热情歌迷特设亲友专区。

  郑智化北展演唱会的筹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灯光、舞美及现场乐队正在紧张的排
练之中,根据主办方透露,很久没有举行个唱的郑智化排练的情绪非常高涨,不但每天都与乐队并肩作战,亲自监督乐队每一次排练,而且练唱时也非常投入,为了让乐队和郑智化本人更加专心投入排练,在排练期内主办方谢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和探班。

  目前,

演唱会票房销售也已接近六成,距门票销售网点反映,这场个唱是年末所有演出中门票销售最快的一场。由于前几日郑智化在FAB精彩无限签票时票机临时出了故障,而紧急从北展调用的备用票也远远没有满足当日到场的热情歌迷,很多买不到票的歌迷只能在现场购买CD请郑智化签名,为了满足这部分还没有购到演唱会门票的歌迷,主办方特推出了部分亲友票,凡于今明两天携带有郑智化亲笔签名CD或海报去北展演艺公司现场购票者,均可以享受八折购买原价380的票,每人限购两张,售完为止。详情可拨打北展抢票热线咨询,电话为010-6833696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