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风骚掀裙歌迷尖叫 黑色底裤频频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33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风骚掀裙歌迷尖叫黑色底裤频频亮相(图)
华仔风骚的掀起苏格兰裙,惹得歌迷尖叫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不久,刘德华为九展举行的音乐会演出,除了跟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外,还特别穿着苏格兰裙载歌载舞,每当他摆动时,裙子不时随风吹起,露出黑色打底裤,引得歌迷口水直流,尖呼之声此起彼落,气氛炽热。

  华仔与女无蹈员以辣身舞表演,为音乐会揭开序幕,二人共舞期间,华仔亦一度触
碰女舞蹈员的胸部,台下歌迷见状即疯狂尖叫,华仔演出太过投入,更一度跳到连眼镜都跌下。继而华仔邀请两对情侣歌迷上台唱歌,其中一个女歌迷难得近距离接触华仔,竟然连自己男友都不顾,即飞身扑向华仔,并倚到华仔的肩膀,令全场歌迷羡慕不已。之后当华仔站在栏杆唱歌时,突然失平衡,工作人员见状,即伸手扶住华仔,幸好只是有惊无险。最后,华仔特别再次穿上之前

演唱会穿过的苏格兰裙出场,表现十分风骚,演出时更不时刻意让裙子吹起,露出黑色打底裤,还笑指自己可不怕走光呢!

  谈及华仔在音乐会上露底,令歌迷眼福不浅。他笑言自己早已穿打底裤,有鉴于上次演唱会被误会走光,故今次便特别选了一条尺码较大的打底裤,免再发生误会。此外,华仔新碟首批订单已冲破三万张,现在要马上加印二万张推出,新碟反应如此热烈,华仔坦言真的很满意,当然希望再创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