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柯以敏有口碑有实力有野心:我是最有前途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57 新闻午报
柯以敏有口碑有实力有野心:我是最有前途超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为“超女”而“复活”,也因为“超女”而备受争议。上周末,当柯以敏带着第26张新专辑《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在上海接受记者专访时,遇到最多的问题还是“超女”。不过和以往的大大咧咧不同,这次的柯以敏“狡黠”了不少。对“超女”的祝福多过评价,并且三句不离自己的唱片。甚至在提到最有星途的“超女”时,柯以敏斩钉截铁回答:“当然是柯以敏。”

  给“超女”更多祝福

  “超女”评委中,柯以敏一直是最敢说的一位。也许是负面消息过多,再次提起“超女”,柯以敏显得谨慎了很多。谈起如今超女耍大牌的新闻,柯以敏给出了忠告:“如果那样的事情属实的话,我觉得应该受到谴责。她们还是新人,不能这样摆谱。”

  柯以敏接下来打了个比方“论证”自己的观点,“我觉得艺人和饭店管理一样,要吃得起苦。你去好的宾馆调查一下就会发现,很多饭店的经理都是从厨房出来的,因为只有吃得起苦,经得起磨练才能有所成就。”

  自认是最强“超女”

  李宇春张靓颖林爽的专辑或单曲都已排上日程,何洁主演的电视剧拍摄正酣,而超女代言的广告也更是铺天盖地。对于“超女”目前的发展,柯以敏坦言:“为她们感到高兴。几个小女生这么闯出来,很不容易。”她甚至对“超女”多拍一些广告也是“举双手赞成”。“这个年代娱乐和经济是画等号的,商业行为对她们有利无害。”

  至于最看好谁的专辑,柯以敏哈哈大笑:“柯以敏。因为她的音乐口碑最好,柯以敏又有实力,又有野心,当然是她。”而在提到对李宇春和何洁主演的电视剧时,柯以敏先又“自卖自夸”:“她们这种小毛孩子都没有演技,要说演技当然是评委———柯以敏我啦。”

  至于之前媒体曝光的明星身价,柯以敏不敌李宇春身价时,柯以敏大方地回应:“这个表我看了,不知道他有什么根据。我也可以让我经纪人放话出来说我身价几百万,但那有意义吗?不过让别人知道我就这么点身价也是好事,那样请我的人反而多了。”

  我就是在“炒作”

  从北京发片会大谈“超女”,到现在自认“超女”,柯以敏受到越来越多“炒作”的声讨,不过柯以敏却坦然承认:“我当然有炒作,没有什么好否认的。”不过她表示,她是用平常心在“炒作”。此时的柯以敏忍不住提到了李湘。“我没像李湘,搞一批‘超女’去探班,因为我不需要,我的音乐是受到认同的,不需要这种方式。”

  在高歌一番“炒作有理”后,柯以敏总算还是回到了音乐。“其实歌好听才是最重要的。我相信我的音乐,一定能红。”

  想拿“主持界新人奖”

  在签约光线之后,柯以敏将主持一档名为《LIVE52》的节目,能说会道的柯以敏搭档候选人从台湾“名嘴”张菲到湖南“一哥”汪涵。但她又透露:“据我所知,应该是何炅。不过张宇和瘐澄庆好像也有可能合作。不过不管是谁,我要做的只是把节目做好。”柯以敏还强调自己的主持风格不会大变,依旧是言语犀利:“制片人请我是要收视率的,我不能公器私用,所以把节目做得好看很重要。如果有嘉宾受不了的话,最好和我的经纪人事先联系好。”柯以敏还笑称自己是主持界新人:“我都好久没有拿‘新人奖’了,如果有机会通过这个节目,拿个“主持新人奖”倒也不错。”

  与黑楠“合唱”难“合作”

  不久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柯以敏曾言和黑楠“观点不同”,让不少期待“柯楠”组合重逢的歌迷十分失望。不过柯以敏透露,她的新专辑中有一首《不变的约定》就是和黑楠合作的。不过柯以敏表示,自己和黑楠“只是朋友不是伙伴”。“比如他想办个很大的学校,但我觉得我的能力有限,不要做这么多,把唱片做好就行。所以我们是‘朋友’,而不是‘伙伴’。”柯以敏还强调,“我们的合作就是比如以后大家碰到打个招呼,生日了他会打个电话祝贺,至于具体的合作,应该不会有了。” 本报记者茅中元/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