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志安1500万身价加盟东亚 和郑秀文成同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09 东南快报
许志安1500万身价加盟东亚和郑秀文成同门(图)

许志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1500万!东亚唱片终于签下了许志安。至此安仔将和郑秀文共同效力东亚唱片,成同门师兄妹。

  昨日记者从东亚唱片获悉,上周六在许志安加盟的PARTY上,老板林建岳亲自到场祝贺,许志安的朋友还送上价值300万港币的名贵钻石手表。对于此次跳槽身价达到1500万港币的传闻,许志安没有正面响应,只是笑言希望为公司赚够1亿元。他表示目前与东亚签下唱
片及经纪人合约,在相应的安排下,他将在唱歌、电影与电视方面三线发展。

  据悉,安仔的好朋友没到场的都送上了自拍短片祝贺,包括张学友张卫健苏永康陈慧琳李克勤与杨千烨等,甚至连前些时候传出激吻事件的韩红都有份,而偏偏同公司的郑秀文却没有。对此许志安笑说:“很多爱护我的朋友也有打电话给我!”而经纪人郭启华则解释说:“ Sammi没有拍片段原因是她不想成为焦点,而Sammi是秘密地用自己的方式跟安仔沟通。”郭启华否认许志安此次加盟是郑秀文刻意安排的说法,他说这次加盟完全是自己穿针引线的。而许志安和昔日恋人成了同门师兄妹后,少不了相互合作,许志安表示,他不介意跟Sammi合唱或合作拍戏,主要看是否合适,不会为了吸引大家而故意合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