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5网络歌王争霸赛 全国赛区半决赛圆满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6:51 新浪娱乐
2005网络歌王争霸赛全国赛区半决赛圆满成功

半决赛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2月18日由华纳唱片与北京太格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北卫视联合举办的“我为歌狂——2005网络歌王争霸赛”,全国赛区半决赛在北京圆满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的评委由华纳艺人老狼、制作人吴梦奇、太格印象艺人胡杨林、现代音乐学院教师于乐等众多重量级人物构成,华钠总裁黄小茂先生以及太格印象董事长王虎先生,在半决赛的比赛现场分别致辞,黄小茂先生说到“网络大赛从举办到现在,历时五个多月,
参赛作品是由三千多首参赛作品中选出,可以说是百里挑一,原创音乐人人都可以做,只要你喜欢,我们华纳和太格印象合作举办这个大赛,目的也正是希望能挖掘出更多好的作品和优秀的人才来壮大我们的乐坛势力!”可以说是对参赛选手的精彩演出给予了肯定,王虎先生也表示:“我们太格公司作为制作和推广网络音乐的新生力量,能够与华纳唱片搞这样一次活动,是很有意义的,并且这个活动会继续举办下去,我们两家也会更加紧密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网络音乐和原创音乐的发展”。比赛结束后,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纷纷与自己喜欢的评委及两家唱片公司的总裁合影留念,整场活动气氛异常热烈。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苏、四川、湖南、湖北、广西山东等全国各地十几个省市,他们怀揣着自己的梦想,来到北京,带给大家精彩的比试,甚至可说是一场热闹的演出,由于本次大赛的二十首参赛曲目,全部是由网上、线下的数千首原创参赛曲目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可以说集中了大赛中绝大部分的精华作品,其中《听天由命》《过眼云烟》两首作品在网络上的支持率更是高的惊人,而且参赛选手中很多人都选择了这两首作品作为参赛曲目,出现了现场多人PK 这两首歌的局面。

  本次大赛旨在发现新人、新作,推动中国原创音乐,以及网络音乐的发展,最后组委会将从半决赛中的二十一名选手中评选出前十强进入全国总决赛,并由太格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为前十强量身制作并录制各自的单曲,收录在《2005华纳·太格 十大网络金曲》中,并由华纳唱片负责全球发行,部分艺人也将有幸成为华纳与太格的签约歌手,被打造成明日之星。

  并且华纳与太格的两位负责人华钠总裁黄小茂先生以及太格印象董事长王虎先生,也默契的表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继续持续下去,对明年的网络歌王大赛的参赛人员和作品更加有信心,并握手共同致力于中国的原创音乐事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