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年最酷最炫音乐 摩登天空DJ Ben专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7:54 新浪娱乐
新年最酷最炫音乐摩登天空DJBen专场(附图)

演出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近签约了摩登天空电子/舞曲厂牌GUAVA(石榴)的DJ Ben,12月31日将在北京佛陀俱乐部进行专场表演,辞旧迎新之际带给你最酷最炫最为时尚的音乐!

  DJ Ben作为中国最早一批真正意义上的锐舞DJ,从96年便开始了自己的DJ生涯。他擅长运用 Braekbeat 和 Techno 音乐,曾先后在 DD's 、 Club Fm 、丝绒俱乐部、 88 号等地方担任过驻场 DJ 和现场嘉宾。在其从事 DJ 工作的 8 年中,不仅通过对天才般的音乐
感觉和一场场演出经验的累计成为了中国最优秀的 DJ ,并且得到了来自美国底特律的 Techno 教父 Derrick May 的赏识,曾先后多次出访到瑞士、法国等地,可谓是中国风头最劲的 DJ 之一。

  音乐、时尚、潮流,在新的一年DJ Ben将带来对现代生活的全新诠释!

  DJ Ben专场表演

  时间:12月31日

  地点:佛陀俱乐部(朝阳区三里屯西六街6号乾坤大厦一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