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黄金20年齐秦“北京过年”首体音乐会专题 >正文

齐秦首体个唱全是正台 可与全体歌迷亲密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2: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齐秦过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开唱,演唱会将充分体现过年齐乐融融的气氛。主角齐秦先发出三封召回函以情动人,再启用低票价政策显示诚意。昨天,主办方又宣布,此次演唱会还将首次启用圆形可旋转舞台,让四面观众席都变成正面。

  此次演唱会请到了曾经为《猫》、《大河之舞》、《卡萨布兰卡》等大型跨国演出项目担任舞台总监的黄京东,他告诉记者:“此次齐秦演唱会是在国内第一次采用圆形的TR
USS架,所有的圆形舞台都可以旋转。”据黄总监介绍:“舞台由直径分别为6米和20米的圆形台为主台,乐队成员被安排在方形侧台上,圆形舞台两边附加两个延伸台直至观众区,让齐秦与歌迷最近距离地交流,另外有两个副圆台,副台顶部是可以升降的飞碟形小转台,齐秦现场将乘着飞碟出现在歌迷面前。”

  整体的舞台构架是一块巨大的手表,有表带和表钮,象征着时间。地面设计也非常巧妙,延伸台的玻璃表层下面由LED做出了12生肖地图案,齐秦站在象征钟表指针的圆形旋转副台上,划过这些“时间”,不知不觉中重返到从前的日子,又在不知不觉中流逝了这看似漫长却是弹指一挥间的20年。

  另据悉,此次演出中,主办方为一向很少换服装的齐秦设计了多套服装,还做了假发,把大家重新带回齐秦长发飘逸的年代,齐秦还将现场扮演新年老人,向观众派发新年小礼物。杨欣欣/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