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罗志祥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罗志祥蓉城宣传新专辑 最搞怪的小猪也害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5:5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罗志祥蓉城宣传新专辑最搞怪的小猪也害羞(图)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 昨(19)日下午,在台湾地区红得发紫的“小猪”罗志祥来蓉宣传新专辑。由于首度到内地做宣传,一向喜欢恶搞的罗志祥居然在媒体见面会上害羞得像个小男孩。好在他很快调整情绪展开搞笑功夫。在请他演唱新专辑歌曲时,居然唱出一句“妹妹你坐船头,哥哥你岸上走”,当场笑翻众记者。

  恶搞怪唱《纤夫的爱》

  前天才因感冒躺在床上输液的小猪昨天还是准时应约来蓉宣传新专辑。除了外形超帅,罗志祥最拿手的就是他的搞笑功夫。怎奈成都是内地宣传的第一站,小猪多少有点紧张。面对几十名记者和千方百计溜到现场的歌迷,罗志祥刚露面时颇为腼腆,说话时眼睛都不敢望着记者,虽然脸上挂着微笑,可总是不自在地抖动。幸好他很快稳住阵脚,在记者请他现场演唱新专辑的歌时,罗志祥打死也不唱,“我怕羞啊!”罗志祥立刻恶搞地把话筒递到记者面前,“这么多眼睛盯着你,镜头对着你,你敢不敢唱?”当然,罗志祥不会不给现场歌迷面子,马上清唱一曲,怎奈难掩搞怪本性的他唱的居然是《纤夫的爱》,一句怪腔怪调的“妹妹你坐船头”响起,顿时笑翻全场。

  圆滑第一美女选妈妈

  作为圈中当红主持人,罗志祥和林志玲萧蔷等大美女关系都不错。问起台湾评选十大美女,究竟他瞩意谁时,不愿卷入林萧之争的罗志祥居然狡猾地称:“最漂亮的就是我妈妈。”见现场人人表情索然无味,罗志祥赶紧解释,“你们这样问我有目的,我能怎么回答?不过,说实话,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美的特点,并不能分个高低。”话音一落,立刻得到“会做人”的夸奖。

  自得人红才传出绯闻

  罗志祥出道11年,被认为身兼林志颖陈晓东郭富城3位艺人的偶像气质,也因此不断与蔡依林和S ·H ·E 中的s e l i n a 等人传出绯闻。不过,所有绯闻罗志祥昨日通通推得干干净净,“她们都只是我的好朋友,大家平时一起合作节目,最多一起唱唱歌而已。我的女朋友要妈妈说了才算。”当然,罗志祥很理解绯闻的产生,他故意自恋地说,“绯闻总是伴随当红艺人嘛,要是都没人传你绯闻了,肯定大家对你不感兴趣了。”

  心酸曾经3个月没工作

  与周杰伦等好友的一炮走红相比,罗志祥出道11年才熬出头。说起这一点,罗志祥笑嘻嘻的表情被一脸严肃取代,“当时我曾经有3个月没工作的情况,绝望得想哭,便是又怕父母担心,还骗他们自己很忙,那些善意的谎言曾令我很心酸。”不过现在回想起来,罗志祥觉得当初的经历很珍贵,“怎么被人讨厌、排挤,这些都可以让我忆苦思甜。”

  人物点击>>>

  善于模仿是罗志祥的看家本领,在他主持了多年的招牌节目《TV三贱客》中,他能模仿明星、动物、植物甚至模仿电话、电脑等没有生命的东西。他的模仿哲理是“抓住特点,无限夸大。”在主持界赚够人气之后,罗志祥开始把触角伸向歌坛,和小S合唱的《恋爱达人》也成为畅销金曲。目前他已经被认为是最有机会成为吴宗宪接班人的台湾艺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