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卫健“张卫健的主题曲”圣诞歌友会24日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27 新浪娱乐
张卫健“张卫健的主题曲”圣诞歌友会24日举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卫健“张卫健的主题曲”圣诞歌友会24日举行

张卫健“张卫健的主题曲”圣诞歌友会24日举行

  新浪娱乐讯 贵为戏剧天王的张卫健,凭着别树一帜的演绎手法,早已成为戏剧市场的主导性指针人物,正所谓“戏如人生”….在戏剧舞台上大放异彩的张卫健,一路走来累积的情感以及丰富人生历练一点一滴地凝聚在心头…他知道也听见了音乐正在召唤他,一把开启他心灵最深处的钥匙,一道通往舞台让他去尽情演绎“张卫健的主题曲”的大门已开启。他要透过这张新歌精选集去和歌迷分享他的感情世界和心路历程。

  一直以来张卫健不断在戏剧舞台雕琢,发光发亮,但他始终无法忘情于音乐,而流行音乐所传递的细腻情感以及人生的悲欢离合,也让感情丰富的他感同身受,所以更加期望在12月24日16:00爱家购物中心一层大厅透过深情的歌声和歌迷分享他感情世界的种种过程和点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