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不想长大》21日北京盖章会将改签名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33 新浪娱乐
S.H.E《不想长大》21日北京盖章会将改签名会

S.H.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S.H.E将于12月21日下午17:30在FAB精彩无限举办新专辑《不想长大》盖章会的消息传出以后,得到了无数歌迷的热情响应。近几天,更有众多歌迷打电话到唱片公司询问详细情况,其中很多歌迷希望S.H.E还是举办签名会,原因皆是因为她们的档期实在太紧张,内地的歌迷一年里见不了她们几次,所以大家都希望把留有S.H.E三人亲笔签名的唱片作为收藏品,这样也能一定程度的一解相思之苦。百代唱片为了尽力满足这么多歌迷的小小心愿,在与S.H.E及华研唱片紧急商量后,决定还是改以签名会的形式来答谢歌迷。

  由于考虑到歌迷人身安全的问题,场地方也将限制性的发放1500个号码牌,歌迷将凭号入内。百代唱片也希望到现场的所有歌迷能保持良好的秩序,让整个见面签名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