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推出《冬天快乐》 无意与张靓颖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54 竞报
李宇春推出《冬天快乐》无意与张靓颖争(图)

李宇春在发布会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天0点,李宇春的首支单曲《冬天快乐》开始在各大网站预售下载账号,到昨天下午已接到5万多张订单,其实,此歌到本月24日才能正式下载。据悉,每下载一次《冬天快乐》将收费3元,可通过手机、虚拟网币、网上转账等方式支付。这次发布的单曲和几天前已经在一些网站流传的非法下载版本有些不同,太合麦田唱片公司方面证实这是为单曲被事先泄密而采取的措施。

  唱片公司 单曲泄密略做改动

  几天前,李宇春的首支单曲《冬天快乐》已经在一些网站出现了下载版本,此歌的词作者高晓松也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了这首歌的歌词。不过记者发现,正式推出的歌曲在歌词方面与事先透露的版本有些不同。经向现场工作人员证实,这是针对歌曲事先被泄密而采取的措施。

  太合麦田的金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合作方在环节上出现了问题,导致歌曲流传到了网上,但这个版本只是没有经过缩混等后期处理的小样,只有58秒,与最终的成品有很大不同。不过,太合麦田唱片公司还是迅速做出了反应,在最短的时间内,对歌曲做了小幅度修改,保证合法下载的用户拿到的是独家的东西。

  记者看到,在歌词方面,正式公布的版本和高晓松之前公布的有两三句做了调整,将“奔跑啦小小少年成长”改成了“黑夜里凝视一点忧伤”,而最后一句也由“冬天快乐”改为“Merry Christmas”。

  李宇春 不与张靓颖

  今天晚上,张靓颖就要推出自己的三首单曲,比李宇春晚一天。对此,李宇春表示时间是公司安排的,自己并没有和张靓颖抢着推单曲的想法,只是个巧合。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与李宇春在同一家唱片公司的满文军阿朵也同时推出了单曲,并都在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而李宇春却只是亮了个相。宋柯的解释是,因为李宇春近来太过忙碌,所以不希望她再在这里演唱了。

  李宇春也表示,自己近来一直飞来飞去,最多一天去三个城市。在来这个发布会之前,刚刚结束了在外地的一场演出,又去《芙蓉花开》剧组与何洁碰了个面。丁博/文 李艳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