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娜拉圣诞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10 新浪娱乐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张娜拉做客新浪问候新浪网友 “公主”不太刁蛮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笑容甜美 轻松自然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抿嘴而笑 惹人喜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演唱会

  视频:张娜拉向新浪张娜拉论坛网友问好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13时,张娜拉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了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圣诞节演唱会。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我要留言

  主持人赵宁 : 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就是大家等待很长时间的我们超级小美女张娜拉,欢迎你。

  张娜拉 : 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张娜拉。

  主持人赵宁 : 真的是非常可爱,现学现卖,却卖得很好。刚才我们已经说了,在咱们绝对现场里有非常多的朋友把他们的鲜花、掌声还有热情全部打出来给你看,非常的可爱。

  张娜拉 :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节目,边看边觉得好神奇。

  主持人赵宁 : 我们希望能够看到更多,希望张娜拉能够站起来,让我们新浪网友能够看到你今天可爱的装扮,我相信我们屏幕会更加的色彩斑斓一些。

  张娜拉 : 可能中国的女性冬天的时候很少穿裙子,但是在韩国冬天的时候也是很多女孩子都爱穿裙子,所以我这次带了很多裙子过来,没有什么裤子。

  有时候穿的裙子去超市什么的,大家都觉得很神奇。不是我有问题,是很多韩国女性都是这样。

  主持人赵宁 : 让我们很多网友也哇噻一下。

  网友:我爱超级无敌称霸全球一人迷张娜拉。

  主持人赵宁 : 看到今天的张娜拉打扮这么可爱,漂亮,非常让人期待12月25号那一天,不知道那一天张娜拉有多少漂亮造型给我们大家呈现。

  张娜拉 : 大概有4-5套衣服。而且这场演出大家可以看到我从来没有试过这种感觉的服装。

  主持人赵宁 : 会有一些很大胆的服装。

  张娜拉 : 也不是大胆,大家没有怎么看见过。

  主持人赵宁 : 能跟我们透露一下,比如出场的造型是什么样?会有一些特别的设计吗?

  张娜拉 : 当天的服装顺序还没有最后的确定,但是我那天会给大家一个很好的视觉感受,因为中国朋友比较喜欢红色的,我特地准备一套红色的套裙,比较短一点。

  主持人赵宁 : 其实很多网友我们再次说一下,在12月25日,也就是圣诞节这一天,张娜拉会和大家相约,有一个现场虽然规模不大的演唱会,而且限定人数是1225人,很多朋友都在问,这个人数的限定是因为迎合了日子的原因吗?

  张娜拉 : 是的,毕竟是圣诞节演出,按照演出场地的规模来设计,12月25日正好,而且还有一点意思,所以我这么定的。

  网友:张娜拉你好。

  网友:人数不是很多,大家离的都是很近了,最近的距离大概有多近?会有我们这么近吗?

  张娜拉 : 当天的场地不是很大,所以应该是很接近的大家互相互动。

  主持人赵宁 : 能听懂很多中文吗?我说慢一点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

  张娜拉 : 目前来讲听的比较好一点,但说的还是有一些需要进步。

  主持人赵宁 : 没有关系,刚才有一个网友“猪有时候会飞”,圣诞节和大家一起过,是不是也送给歌迷一个你的祝福?

  张娜拉 : 首先我的想法是当天先祝大家幸福,因为我的职业是一个演员,艺人来说最重要的一个任务,一定要给大家带来幸福,让大家觉得很幸福,看我的表演,听我的演出,我一定要尽力而为,让大家幸福,这是我最大的目标。

  主持人赵宁 : 在那一天,在那个特殊的时刻能够和张娜拉一起度过圣诞一定是非常幸福、开心的事情。

  我看上面的时间表上说是下午5点开始,想知道这个流程中间是不是会穿插一些其它的活动?大概会持续多长时间?

  张娜拉 : 当天演出可能时间大概是2个多小时,我说话比较慢,速度比较慢,所以可能比别人长一些,大概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当天演出的内容,也有圣诞节歌,还有我第一张专辑里面很多歌,做成一个串曲。这场演出还有一个意义,我发行第二张专辑,所以大家可以听到一些专辑里面的很多歌曲。

  主持人赵宁 : 也就是说主要以新专辑,《功夫》这张专辑里面主要曲目为主,主要有多少歌曲?以什么歌为主?

  张娜拉 : 这场演出是以中文歌曲为主,第二张专辑大概有五六首歌,里面选出现在大家比较受欢迎的歌曲,还有圣诞节歌曲的串曲什么的,大概是这些歌曲是当天演唱的。

  网友:娜拉跳舞跳的非常好,当天也会带一些非常优美的舞蹈给我们吗?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清纯亮丽 咬牙切齿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张娜拉做客新浪聊圣诞夜北京演唱会(附视频)
吃惊的表情 侃侃而谈 谈论演唱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娜拉 : 刚才有几位网友称赞我跳舞好看,我自己觉得我跳舞不是很好,所以我怕当天跳完大家觉得不好看。可能是当天的演出主要是主打歌《功夫》,《功夫》里面我专门找一些真正搞功夫的10-20位老师,一起上台,老师还有伴舞,还有我一起跳舞。

  主持人赵宁 : 会有一些中国武术的一些招式,一些拳脚功夫,自己最近也应该学了一些。

  张娜拉 : 学是学过,但现在还不是没有信心。

  主持人赵宁 : 现在如果现在让娜拉展示一下,会是很为难的事情吗?

  张娜拉 : 现在搞武术太狠了,我穿裙子,把伴舞里面编舞的一两个动作展示给大家。

  (张娜拉表演功夫)

  主持人赵宁 : 我终于理解了花拳绣腿。

  张娜拉的衣服非常好看,大家都在问你的衣服都是从韩国带过来的吗?

  张娜拉 : 大概都是从韩国带过来的衣服,后面那个包有一个日本朋友送我给的。

  主持人赵宁 : 来到中国以后,大家都很关心中国的生活适不适应,比如天气很冷,穿的会不会觉得干燥或者是寒冷,有没有在中国挑选一些衣服?在中国也会逛逛街什么的。

  张娜拉 : 我本身是不算太爱逛街的女孩子,但是有的时候工作连续好几天,好几个星期,有一天休息,我就出去看电影、小品。不太适应的其实没有什么,就是天气干燥,因为我本身皮肤是干性皮肤,再加上北京干燥天气,所以皮肤会有一点点不好。

  主持人赵宁 : 大家真的非常关心你,希望你在北京生活非常好,而且也希望你能够爱惜自己的身体,这么多人都很关心你。

  张娜拉 : 谢谢。

  主持人赵宁 : 我们很多朋友都在说娜拉,他们都觉得你本人,平时也化妆化的很淡,和生活中普通时候照的照片都是一样的,不知道你对这个是不是有自己的见地?每次见到她都是很清雅的样子。

  张娜拉 : 我本人特别喜欢化妆,有的时候化的特别浓,但是这是很少,我自己本身懒惰,化的很浓,有的时候对皮肤不是很好,所以我一般化的简单一些。

  黑暗那种感觉的化妆比较喜欢。

  主持人赵宁 : 其实我们聊了大概有三十分钟了,我觉得娜拉没有像我想的那样,表现出她的中文比较好。娜拉你平时在中文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什么?

  张娜拉 : 饿了(笑)。他(翻译)没有东西给我吃,饿了。

  主持人赵宁 : 出去的话小心了,很多娜拉粉丝就会打你的,怎么能让我们的娜拉饿着呢(张娜拉笑)。

  网友:看娜拉很多影视作品,尤其最近《结婚》,我都听懂很多韩语了。

  张娜拉 : 太厉害了。

  主持人赵宁 : 在25号的时候,大家也很关心,娜拉也会请一些好朋友来做嘉宾,能向大家透露一下吗?我知道苏有朋是肯定的,是吗?

  张娜拉 : 苏有朋一直跟我的档期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最后的确定没有下来。柳时元他是会来的,他对我来说像亲哥哥一样的好朋友,也是我的演艺界的前辈。这次跟他说了,我在中国开第一场演唱会,柳时元他立刻说,那我去参加你的演出。22号在新东方广场,23号在西单那边有签售会,26号因为柳时元也到北京,我们一起开一个关于《结婚》的签售会,还有记者会。

  网友:我们觉得张娜拉和柳时元非常相配,也非常希望柳时元能够参加这个演唱会,并且这个演唱会上能够合作唱一首歌曲。

  张娜拉 : 这次有安排合唱的。

  主持人赵宁 : 更多网友因为看了《结婚》以后,其实我知道《结婚》这部片子拍的时候张娜拉自己也是身陷其中,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大家看了这个片子非常喜爱你能够和柳时元在现实生活中能够成为一对,不知道你自己对这个怎么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