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为周杰伦吞药歌迷情绪回复正常 自称不再做傻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7:31 华商晨报

  晨报讯 一位叫周枫的歌迷在周杰伦广州演唱会现场吞药自杀,此事震惊了不少人。昨日记者获知,周枫身体已经慢慢恢复,情绪也完全正常。

  昨日记者联系到广州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表示,周枫被接回来之后,一直都有专门人员看护,还请了心理医生开导他,“他恢复不错,他的左偏瘫,我们会专门请医生尽全力医治。现在他也知道自己的行为不对。”

  据管理人员透露,周枫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检讨,他说以后不会这样做了。周枫说,周杰伦作为他的偶像不会变,他在救助站会好好养病,尽管自己身体有残疾,也要坚强地活下去,但不会回湖南老家。他说,做一个坚强的人,像周杰伦学习,自己养活自己。同时,他还希望喜欢杰伦的歌迷不要像他那样做傻事。

  而周杰伦方面昨日向记者表示,周杰伦听说此事很吃惊,“杰伦不会支持这种行为,现在已经安排公司给周枫邮寄一些礼物,但希望别的歌迷千万不要效仿。”刘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