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吾酷组合加羽泉 两大王牌重磅轰炸彩铃音乐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52 新浪娱乐
吾酷组合加羽泉两大王牌重磅轰炸彩铃音乐界

吾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凭借《老狼请吃鸡》、《123接电话》、《我赚钱啦》等一系列的手机酷彩铃创造出彩铃神话的吾酷组合三兄弟,这阵子可是被很多人给“瞄”上了。吾酷的酷彩铃在全国火爆风靡速度快得可以赶得上中国经济发展速度了,只因他们彩铃在全国的下载量已经高达数百万人次,成了彩铃界最酷的超级印钞机!

  羽泉组合为了能赶上这趟彩铃印钞机的加速度,力邀吾酷跨刀合作彩铃。此次彩铃
界的王牌NO.1吾酷与歌坛红人羽泉的强强联手,这次两大王牌的联合出击无论对于彩铃界还是歌坛都是一枚重磅炸弹!

  羽泉在彩铃界也想有所斩获之时,吾酷也准备出击歌坛,吾酷的第一张专辑已经在录制当中,也要做歌坛的超级印钞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