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专题 >正文

张靓颖首发碟 冯小刚:华谊就等靓颖赚钱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3:55 新闻午报
张靓颖首发碟冯小刚:华谊就等靓颖赚钱了(图)

昨晚,张靓颖在北京举行了《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晚,张靓颖在北京举行了《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这也是她在加盟华谊兄弟音乐后的首次亮相。除了向“凉粉”们宣布耗资200万的全新EP大碟定于明年1月9日正式上市的消息之外,张靓颖还演唱了专辑中的三首新歌——《Tobeloved》、《光芒》和《逆时针》。与之前外界传闻不同的是,昨天张靓颖澄清她为冯小刚电影《夜宴》演唱的并非主题歌,只是插曲。

  冯小刚意外现身

  超女比赛让许多人记住了张靓颖那绝妙的嗓音和标志性的“海豚音”。昨晚,当张靓颖在追光灯下唱着EP大碟中唯一的英文作品《Tobeloved》缓缓登场的时候,台下的歌迷们一片尖叫。随后,靓颖还在现场首度演唱了收录在EP里的另外两首中文歌曲《光芒》和《逆时针》,引得现场气氛热烈到极点。新声会上,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凉粉”与靓颖的互动环节,他们一起合唱了《真心英雄》为靓颖打气。靓颖的妈妈也受邀来到现场,见证女儿事业全新出发的时刻。张靓颖除了对母亲表示谢意之外,还对自己首张专辑的制作人表达了谢意:“谢谢我的制作人钟兴民和郭亮,没有他们,也就没有这张出色的EP大碟。”而整个现场活动中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大导演冯小刚以歌迷身份现身祝贺,他说:“以前的华谊兄弟只能靠电影赚钱,现在我们有张靓颖,音乐也可以赚钱了。”

  祝春春唱片大卖

  《夜宴》导演冯小刚的现身,令张靓颖将演唱这部贺岁电影主题歌的猜测几乎铁板钉钉,不过昨天张靓颖在记者会后的采访中却否认这一说法,她表示,谭盾为她创作的歌曲将作为插曲出现在电影中。张靓颖表示,日前她曾到《夜宴》的片场观看过电影的拍摄,被宏大的历史镜头所感染:“我非常渴望能参与这部电影。”

  除了电影主题歌之外,比张靓颖早一天举行记者会的李宇春也是昨天采访中媒体关注的主要话题,面对是否参加了李宇春记者会的尴尬问题,张靓颖显得颇为羞涩,不敢正视镜头:“我昨天路过现场,看到好多人,心里想这就是李宇春的记者会。”张靓颖表示她并不希望媒体一直拿两人来比较,“我们没有什么可比的,我们一起从比赛认识走过来,但是我还是希望她好,专辑大卖。” 陶芸/文 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