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he Strokes筹备威尔士演出 提醒人们保护环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51 新浪娱乐
TheStrokes筹备威尔士演出提醒人们保护环境

他们曾被美国评论界称为摇滚的挽救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纽约的The Strokes乐队已经确定将于明年初参加威尔士的一场大型演出,以提醒人们要有保护环境的意识。另外,来自英国的The Darkness和Super Furry Animals乐队也将加入到本场演出中。演出将于明年1月28日在威尔士加迪夫的千年体育场举行。

  本场名为“One Earth”的演唱会由Climate Change Now组织,并将面向全球直播。
英国广播公司(BBC)将在英国直播本场演出。据报道,还将有八位艺人将于近日加入到本次演唱会的演出阵容当中,预计全球将有超过10亿人看到这场演出。

  谈到这场

演唱会,Climate Change Now的联合创始人之一Michael Mathres说:“人们有时候很真诚的在关注环境变化的影响,但却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起到效果。本次演唱会上我们就将更多的关注有关防止气候改变这方面的问题,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的。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