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上海东方风云榜卖力拉票 单曲频频折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5:37 新浪娱乐
金海心上海东方风云榜卖力拉票单曲频频折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晚,第十三届东方风云榜拉票演唱会在上海香港广场的ROJAM举行。金海心携冠军创作单曲《阳光下的星星》来到现场卖力拉票。

  素有“乐坛精灵”之称的才女金海心一登台,即以一曲《悲伤的秋千》叫醒了歌迷的耳朵,对于这首去年频频为她带来荣誉的歌曲,在场歌迷用尖叫表达了他们的喜爱。随后,金海心向大家介绍了即将在1月12日正式发行的全新创作大碟《独立日》,这是她又一次新
的尝试,大部分作品都来自她自己的创作。海心说,希望用真正属于自己的音乐与歌迷交流,让他们了解一个真正的金海心。紧接着,海心又献上了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阳光下的星星》,她说这首歌表达了她对爱情的理解——“爱情有的时候就像一场白日梦”。音乐响起,歌迷们情不自禁地和着音乐挥动荧光棒,沉浸在淡淡伤感的旋律中。

  金海心透露自己与东方风云榜有着深厚的感情,自己的第一个新人奖就是在上海,在东方风云榜获得的,之后也拿过金曲奖,很希望这次有机会可以捧起更大的奖项。金海心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内地歌手,支持我们自己的原创音乐。

  最近金海心喜事连连,来上海之前获知《阳光下的星星》继三周蝉联中歌榜冠军后,又连续两周夺得Music Radio排行榜的冠军,她很高兴大家能喜欢她的创作。面对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海心既紧张又期待,她表示自己会尽全力交出一份美丽的答卷。全新大碟,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