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放肆聆听轻松享乐 反盗版歌友会今日即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6:27 新浪娱乐
放肆聆听轻松享乐反盗版歌友会今日即将举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放肆聆听轻松享乐反盗版歌友会今日即将举行

放肆聆听轻松享乐反盗版歌友会今日即将举行

放肆聆听轻松享乐反盗版歌友会今日即将举行

  新浪娱乐讯 一股乐坛新鲜暖流即将来袭京城,由由艾回唱片、丰华唱片、传时文化、北京吉神文化、北京声视美文化联合举办的“放肆聆听、轻松享‘乐’”歌友会在北京后古俱乐部隆重开演。参与本次歌友会演出的轻松玩乐团、同恩、胡瑶、A-SHOW组合均是这几家唱片公司今年新发片的艺人,他们一出道就引来了各方的热切关注,而他们想在越来越萧条,被盗版充斥的唱片市场上能够迅速站稳脚跟,除了自身的潜质与特色外,他们面对的最大挑战就是盗版对其艺人本身造成的严重伤害。所以这群新势力们集结起来联手抗
击盗版净化乐坛,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激起社会大众的反盗意识,借此达到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奇异景象。

  参加这次活动的艺人们在众多前辈的赞许下征战乐坛,所以他们实力自然不容小视。轻松玩乐团由艾回唱片全力打造,各成员间个个实力非凡,在华语乐坛即将出先的新格局中,他们将毫无疑问的成为未来的第一天团。而丰华唱片的实力新人同恩,在出道之前就被著名制作人发现,她的独特的唱腔与张扬的个性,在唱片市场上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被喻为“诺拉•琼斯”与“艾薇儿”的混合体的她将会以什么样的姿态来冲击歌迷的视听呢?就让我们期待她的震撼登场吧!

  当然传世文化的胡瑶与吉神文化的A-SHOW组合,靓丽光鲜的外表下潜藏着惊人的实力。胡瑶一出道就得到前辈周惠敏的提携与刘德华的充分认可,作为新一代玉女的接班人,她将以清新的嗓音向大家展示新派玉女的动人魅力。而作为2005年中国最具潜质的偶像组合——A-SHOW也将以青春逼人的帅气外表为大家献上一场视听的盛宴。

  就让我们21号19:00点相聚在北京市西城区西外大街乙143号后古俱乐部(首体家乐福往东,北京园林局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