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聊天尾声杨臣刚献唱 请网友《保重身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7:46 新浪娱乐

  汪正正:我觉得从他的出道来说,对媒体一直都是非常良好、端正的态度,另外非常合作。一直到现在,他的作品在网络上的传播,我想从很多方面讲网络当然是最快捷的方式,但是网络比如现在我和雪村有很多歌都在网上,但它的点击率是非常低,为什么杨臣刚的点击率这么高,说明他的歌老百姓非常认可,所以说他的音乐应该是很贴近于生活,所以它就有土壤、生命力,我想新的东西再出来的话有一段时间很有可能会盖过他以往的作品和成绩。

  雪村:老百姓图个乐,这些简单的东西在网上传播速度比较快,而且词都很朴实,像《我是你老公》,我刚才看了一些词,都不错,很多口语的东西,老百姓会很喜欢的。

  汪正正:《钱 钱 钱》这很厉害啊。就是很直接,另外讲的话很容易让老百姓接受,我觉得没有一种特别假的概念,没有距离感,直接就贴近老百姓了,这非常不容易。

  主持人(马骧):杨臣刚脸红了,半天不说话,给一个反馈的机会。

  杨臣刚:我觉得两位大哥刚才都是赞扬我的话,其实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觉得还是慢慢改进吧。我现在还是希望这么多朋友多多提携我一下。

  雪村:他参加了我们电影的拍摄,感觉非常好。

  汪正正:实际他也很谦虚,说他是新人,我想每个新人的准备工作都是非常忙的,一旦把握住机会的时候,那就说明他的背后、以往的耐得住寂寞也好,都是很长时间的积累,有一定的迸发。

  主持人(马骧):汪正正你见过他最快乐、最幽默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汪正正:我和杨臣刚接触的时间不是很长,他给我的感觉是他一跟朋友在一起就很快乐了,就是这种概念,见到我们非常热情。

  雪村:特别是吃饭的时候。

  汪正正:他喜欢跟朋友在一起,所以他的作品很多都能体现出来,有一种非常亲近的语言在里头,音乐的线条走势非常舒服。

  主持人(马骧):给雪村的问题跟忧郁有关系,你见过的最忧郁的杨臣刚是什么样?刚说忧郁鲜花就来了。

  雪村:说实话,我没见他忧郁过,我一直觉得他是一个高兴的人。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特高兴,长的也像模像样,包括我们每天工作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每天见着谁都是笑嘻嘻的,我从来没见过他有忧郁的时候。

  杨臣刚:我是一个外表很开朗的人,所有的苦我不会让朋友跟我一起承担,我和大家是一起快乐生活,我希望是这样。

  主持人(马骧):通过唱歌能流露出来一些吧?

  杨臣刚:对,唱歌可以把自己的一些想法或者是把的事物写进歌里面。

  主持人(马骧):发布会到这儿快要结束了,最后我们还要请杨臣刚给我们唱一首歌,把这首歌送给两位大哥和所有的朋友们,叫做《保重身体》。

  杨臣刚现场演唱《保重身体》。

  主持人(马骧):谢谢。今天我们电脑前有很多朋友,现场也来了很多朋友。下面我们继续听。

  杨臣刚演唱《保重身体》。

  主持人(马骧):谢谢。身体健康最重要,今天来了特别多的朋友,杨臣刚更多的朋友在电脑前,在我们新浪网上,他们在等待听你的新歌更多更好的歌,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努力加油。也谢谢电脑前的朋友们,大家要继续支持他。《老鼠爱大米》是昨天,现在他是《我是你老公》,《保重身体》,这次发布会就到这里,谢谢大家收看,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