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理查德-克莱德曼新年音乐会专题 >正文

钢琴王子携民乐团 克莱德曼:爱跟中国女孩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黄锐海) 法国“钢琴王子”克莱德曼已在中国举行了上百场音乐会。明晚,他又将登上广州舞台,与中国的天骄女子民乐团合作,在星海音乐厅上演一台王子与美女的音乐会。前日下午,克莱德曼已到达广州,并接受了记者采访,关于这次音乐会再度与中国的女子民乐团合作,他表示非常高兴,“能跟女生一起演出,可以达到一种非常和谐的效果。”

  克莱德曼从1992年开始首次来华表演,至今已在中国举行了一百多场音乐会,单是广州就来了五次。这么频繁地登台,一方面证明了他在中国确实很受欢迎,但另一方面,也可能会让中国的乐迷对他失去新鲜感,那么这次音乐会,究竟还有什么新招可以吸引观众呢?对此,克莱德曼表示,他知道中国有很多观众是喜欢他的音乐的,但至于怎样去吸引观众,他倒是没怎么去思考,“我希望是真正热爱我音乐的观众前来观看。”

  克莱德曼之前就曾与中国的女子民乐团有过多次合作,这次再次与“天骄”女子民乐团携手演出,很自然就让大家觉得他只喜欢与中国女孩合作,克莱德曼笑着解释,其实中国的传统音乐由女子演绎起来会更具天赋,所以我更加愿意跟她们合作,“至于男乐手方面,暂时我还不很了解,所以暂时还没这考虑,而且跟女孩一起演出,也可以达到一个非常和谐的效果,但跟男乐手合作也是我的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