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上下夹击 叶东瀚“汤加丽”速蹿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55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上下夹击叶东瀚“汤加丽”速蹿红(图)

歌手叶东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上海移动通信提供的彩铃排行榜单上获悉,叶东瀚歌曲《爱上汤加丽》取得月排行第四的好成绩。有意思的是,位居第三、第五的分别是周杰伦的最新力作《夜曲》和《发如雪》,《爱上汤加丽》受到周杰伦的上下“夹击”,看来“压力”不小。

  做为新人新作,歌曲《爱上汤加丽》自露面以来,便引起各方广泛关注,搁置褒贬暂且不说,不可否认的是,这首歌在彩铃市场确属风头最劲。截至2005年12月19日,歌曲《
爱上汤加丽》在上海移动彩铃排行榜的人气总数高达15205,其飘红业绩力超周杰伦的《发如雪》,并领先《发如雪》人气1000余次,连最近频频受宠的潘玮柏的《不得不爱》、周笔畅的《笔记—超女人气王终极PK》也被远远甩到了第九、第十的位置。不管怎样,歌曲《爱上汤加丽》如此不俗的成绩已足以让业内人士刮目相看了。商业上的成功也好,艺术上的成功也罢,最后能得到人们的关注和认可,确乎是至关重要的。总之,歌手叶东瀚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关于此次排行榜名次,记者采访了歌手叶东瀚,他的回答出人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成绩其实真的无所谓,我不奢望也不苛求,只要大家喜欢我的作品,对我来说就足够了。”简单的几句话,让记者认识了一个真诚的叶东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