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骏女孩PKThe color 均入围央视十大新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02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PKThecolor均入围央视十大新人(图)

明骏女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骏女孩PKThecolor均入围央视十大新人(图)
The color

  新浪娱乐讯 同样有着对音乐和表演的热爱,同样具备不俗的唱功和舞蹈功力,同样有着在韩国接受音乐、形体、舞蹈、表演等全方位魔鬼式训练的经历,同样具有豪华的韩国背景专辑制作班底。同样风格的专辑内页设计,并选择在同样的时间发片,同时入围中央电视台评选的年度乐坛十大新人,太多的“同样”注定了近日内地乐坛炙手可热的两个时尚女子组合:The color和明骏女孩之间的PK大战已在悄然进行之中。

  韩流元素

  The color和明骏女孩相比,前者更显得是正宗的韩国制造,三个成员中,除了肖迪来自中国,SARA和TIMMY均是来自韩国,因此,在吸收韩国音乐元素特色的方面,相信The color应该更胜一筹。然而成员全部来自中国的明骏女孩也并不是无优势可言,很好的结合中国特色是她们最大的优势。

  专辑主打

  明骏女孩的新歌《千年》刚刚放到网上试听,就受到了歌迷的狂热追捧。这首歌以上口的旋律,流畅而不失内涵的歌词讲述了一个古老的传奇故事,并用现代的动感音乐形式赋予它新的意义,好多业内人士也预测,这首歌将是继Super Star之后另一首大红大紫的组合情歌。然而The color的第一主打《三心二意》也丝毫不逊,这首歌是表达时下女生面对不确定的感情的人生态度。但是细细品位之后,你更会发现这首歌充满了太多的无奈与期望。这首歌以时下流行的R&B开头,整首歌旋律明快,是专辑中最为容易传唱的一首歌。无独有偶,许多圈内权威也认为The color将成为比肩S.H.E的女子组合。

  主打MV

  此次分别入选中央电视台年度十大新人,两个新锐组合就是凭借各自优秀的MV。明骏女孩《千年》的MV,由曾经为王菲瞿颖等歌手掌镜的新锐导演张曦执导。从音乐到内涵,从舞台创意到色彩搭配,都很好的延续了这首歌的音乐张力,充满了东方神秘色彩。在MV制作方面,The color的制作班底虽不及明骏女孩的知名度高,但最后的制作效果却丝毫不比明骏女孩差,她们超炫的舞技及自身魅力给这首MV大增光彩。

  多栖发展

  在影视方面,似乎The color走在了明骏女孩的前面。同样是新秀出身的明俊女孩发出“舞林诏书”的同时,在舞蹈方面也破是强项的THECOLOR组合却在外地火热加入到06年情人节即将播出的一档都市爱情剧《爱上爱》,更有消息表示各方面势力相似的THECOLOR“颜色”与明俊组合在相关的同台演出时更是表现出了一决高下的神情,至于明俊女孩对与一同出道的这一

中韩‘混血’组合的各方面风头强劲的表现并不以为然,当问及到她们会不会也涉足影坛时,明俊女孩表示目前只想把歌唱好再说,至于要不要进入影视圈那就要看公司的安排和有没有适合我们的剧本了。除此之外,THECOLOR组合在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的秘密筹集下也在赶录她们即将在中国发行的第二张唱片,看来颜色组合是准备用数量和速度来丈量成绩的。她们希望呈现于一直给予支持她们的中国歌迷朋友们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这样的比拼相信还会在各个方面继续下去,究竟她们之中谁是最后的赢家?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