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齐秦征寻心灵伴侣 不在乎和黎明“撞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09 竞报
齐秦征寻心灵伴侣不在乎和黎明“撞车”(图)

齐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演唱会召开在即心情轻松 和黎明“撞车”也豪不在乎

  齐秦征寻心灵伴侣

  皮肤又黑了一些,也明显苍老了不少,但是他的言谈举止中所带出的爽朗,却让人感到活力。昨晚,记者对齐秦进行了专访,对面的他,居然穿着短裤,配着一身黄色的足球运
动服。

  关于

演唱会

  希望低收入者也能来

  记者:为什么一身短打扮?

  齐秦:我这几天一直是这样的打扮。

  记者:不冷吗?

  齐秦:不冷,我不怕冷。北京不像台湾的湿冷,在台湾零摄氏度就比北京零下几摄氏度感觉更冷。

  记者:这次怎么会想到来北京开演唱会?

  齐秦:北京的体育馆要修整了嘛,抢在前面做一场。而且,恰好拿到了12月31日这样一个好日子,这还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在这样的时间里开演唱会。

  记者:为什么演唱会的票价定得很低?

  齐秦:这次最高的票价只有600多,主要考虑到一些低收入者,比如学生,希望他们能有机会来看演唱会。

  记者:12月31日黎明也开演唱会,对此有什么看法?

  齐秦:这次“撞车”发生在首都还好,首都市场比较大。不过还好只是俩人“撞”,而且我们的风格不一样,要是三四个人撞车,票房肯定会受影响。

  记者:演唱会请嘉宾吗?

  齐秦:本来不想请,但一个好朋友袁惟仁听说我来北京开演唱会,一定要跟来,就请他当嘉宾了。最近还有一个女性也说一定要来,不过这个人是谁还要卖个关子。

  关于爱情

  对王祖贤已放下了

  记者:所有你的歌迷都对你的感情很关心。

  齐秦:其实年纪已经很大了,该是找一个伴的时候了。近年来一直在旅行,想要维系一份感情也不太容易。不过一直在找,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可能跟我年纪相仿的都已经结婚了,比我小的又嫌我老。你们帮我呼吁一下,帮我做个征婚。

  记者:好啊,有什么要求?

  齐秦:外表还是其次的,不要以为我原来和祖贤一起就一定要找个那么漂亮的。主要是心灵,要找个心灵上能够走到一起的,关键还是看缘分。

  记者:现在和王祖贤是什么样的关系?

  齐秦:最后一次和她通电话是半年以前了。当时她在加拿大,我说去看她,她赶紧说不要来。不过,我相信她还是会把我当作很亲近的人,有问题一定会第一个告诉我,当然如果有了新的爱人另说。

  记者:对她放下了吗?

  齐秦:相当怀念,但是完全放下了。不然也不敢公开征婚。

  关于未来 明年出专辑

  记者:很久没有听到齐秦在音乐方面的消息了,对今后有什么打算?

  齐秦:我准备利用春节前的空闲时间好好做一张专辑。其实,我现在有一张专辑已经做好了,是整理历年来和嘉宾合作的曲目。本来想和信乐团一起合作一张专辑,不过他们现在正在重新整合,等他们踏实了再合作。现在做的这张专辑有各种曲风,特别是加入了一些实验音乐。

  其中,有首歌叫《鹿》,是内地一位朋友写的词,鹿倒在猎人的枪下,枪口还冒着烟,但鹿温柔地看着猎人,很有内涵。丁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