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校园失意歌坛得意 张含韵要与陈好争新人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19 新浪娱乐
校园失意歌坛得意张含韵要与陈好争新人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年仅16岁的张含韵,凭借着7月发行的专辑《我很张含韵》所积攒下的超高人气,更是一举拿下“年度唱片销售冠军”、天地英雄榜“最佳新人”、广州电台颁发的“内地最佳新人”《酸的甜》荣获“十大金曲” 等奖项。

  而新近张含韵又借年末的风潮推出自己的第二张新歌加精选的专辑《Baby X’mas》,与此同时在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的入围名单中我们又一次在“最佳新人奖”、“
年度最佳歌曲奖”和“最受欢迎新人”的提名中都看到了张含韵的名字。

  三个奖项中,特别要提到的是“最受欢迎新人”这个奖项,在入围的众多新人中,清纯的张含韵与“万人迷”陈好的票选不相上下。完全大众投票的竞争,将把这次角逐的最后赢家神秘保留到揭晓的日子。

  近段时间,关于“张含韵因为明星身份被一些学校拒收”的消息众说纷纭,可从张含韵最近的状态看,她似乎根本没有受到该事情的影响——顺利发行第二张新专辑《Baby X’mas》;到香港发展态势良好;各种晚会、活动不断……这些都足以证明她不错的状态。

  

性感陈好相比较于乖巧的张含韵,虽然她的首张专辑声势不小,但恐怕很难超越张含韵曾创下的80万张的纪录。如今两张专辑在身的张含韵,似乎优势更加明显。不过,最后的结果还要等到1月11日的盛典才能得知。

  这个充满悬念的奖项,如龙争虎斗一般,殊不知两个川妹子的相遇,究竟是遭遇一场终极PK,还是老乡相见的一场绝对感动?

  让我们怀着平和的心,拭目以待,一场好戏即将开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