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依依发片 在音乐诠释中创造自己的独特声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6:49 新浪娱乐
陈依依发片在音乐诠释中创造自己的独特声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依依发片在音乐诠释中创造自己的独特声线

陈依依发片在音乐诠释中创造自己的独特声线

  新浪娱乐讯 陈依依,虽然从小是在音乐家庭中成长,但是小时候看到父亲,都是在忙着制作其他歌手的唱片,对她并没有太多的关注。自主性相当强的她,就在朋友的介绍下,进入了李伟菘、李偲菘在马来西亚所开办的音乐学校,开始了她学习音乐历程,有一次制作人李伟菘到马来西亚进行学期考试时,在与她面对面口试的时候,伟菘老师听到了陈依依的声音,觉得这女生好会唱歌,又拥有自己独特的声线!

  人也长的很甜美,可是当时伟菘老师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鼓励她说:“如果你学会了创作,或许在歌曲的诠释上,会有不同的发现,声音的运用也会更圆满?”因为这样一句鼓励的话,依依开始埋首在创作中,从小被逼着学钢琴的基础也适时的发挥出来,第一首被采用的歌曲《猜不透》更是收录在张绍涵“

欧若拉”的专辑中。

  全球MP3下载氾滥,影响到唱片的生态,更是直接冲击销量,故现在大家开始思考除了音乐包装之外,如何将音乐更加广泛推广,让更多的消费群了解音乐产品。因此厂商间异业结合已成为现今的趋势!陈依依甜美的外型在尚未正式发片前,已获得多家厂商青睐,电玩厂商以她为主角,代言了他们年度重点电玩游戏“飞天历险”此外还有结合音乐的手机,服饰和牛仔裤业者的赞助。

  父亲是

马来西亚享有盛名的音乐制作人陈新,60年代华语歌曲在星马未盛行时,依依成长于充满音乐的环境,但是因为父亲忙着音乐,陈依依在还不成熟的年纪中的想法,只看到妈妈每天呵护着哥哥,好像忽略了她,心中产生了不平衡,进入中学后就开始经历了我们所谓的叛逆期,满十八岁的生日后,便决定自己一个人到外面去生活,因为这样学习了独立,也学习到了自己决定的事要自己承担,他选择了半工半读方式的完成学业,因此有了许多新的体验,包括参加拍摄马来西亚最大广告商金星录影带的平面摄影,开始担任平面模特儿以及服装杂志的拍摄,也在电影‘夏日么么茶’中客串演出一位孕妇,这所有的一切,只是为了向家人证明她过的很好,现在陈依依长大了成熟了,学会珍惜身边的一切,也才知道其实每个人是疼惜她,只是家人不擅于表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