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娜拉26日麦乐迪签售 好友柳时元助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7:16 新浪娱乐
张娜拉26日麦乐迪签售好友柳时元助阵(附图)

韩国超人气小天后张娜拉将携带其新专辑《功夫》在麦乐迪KTV朝外店进行签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下午17:00,韩国超人气小天后张娜拉将携带其新专辑《功夫》来到麦乐迪KTV朝外店,进行签售。现在起,凡在麦乐迪KTV前台购买新专辑的朋友,均可获得当天下午签售会入场券一张。

  18:00柳时元将出现在麦乐迪KTV朝外店现场,这是柳时元首次在内地公开露面。之后,他将和好友娜拉一同举行《婚礼》在大陆的首次发布会。

  娜拉此次麦乐迪KTV之行,将是她在北京宣传的最后一站,广大娜迷千万不可错过这次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

  12月26日下午17:00,麦乐迪KTV朝外店,好戏连台,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