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方莎拉胡雁新年与钢琴王子演绎天籁之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7:25 新浪娱乐
东方莎拉胡雁新年与钢琴王子演绎天籁之音(图)

女高音歌唱家胡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春节晚会上的一曲《平安中国》让中国的千家万户认识了中国女高音歌唱家胡雁。这位来自人间天堂杭州的美丽姑娘,不仅被称为“美丽的中国女郎”,她的歌声更是犹如天籁之音,被广大歌迷们称为东方的“莎拉·布莱曼”。胡雁的演唱大胆创新,敢于尝试唱法的突破。他的音乐中不再单纯局限于美声或流行或民族“二择一”的唱法,而是将多种演唱形式自由融合运用在同一首歌曲中。这与国际摇滚钢琴王子罗伯特.威尔斯的钢琴演奏风格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这一次,胡雁将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席罗伯特.威尔斯于1月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 “沸腾的血液.激情的北京”金十字新年音乐会。作为一场具公益性质的新年音乐会,整场晚会票款的部分收入将无偿捐赠给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金十字计划”,作为“金十字计划”的专项基金,用于改善贫困地区医疗卫生条件,实施贫困医疗救助,帮助贫困人群恢复健康等领域的医疗公益事业。每一位演员在为广大观众送去新年祝福的同时,也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奉献了自己一份爱心。

  作为国际慈善大使的罗伯特威尔斯一直热忠于慈善事业的发展。这一次他与他的瑞典朋友们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不仅是希望将瑞典音乐带到中国,被更多的中国观众所认可,更希望通过他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事业的队伍中来。很多艺人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都纷纷表示愿意前来演出,为慈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但由于新年档期的关系,有许多艺人不得不错过了这次机会,最终可以参加这次公益表演的艺人中除胡雁以外,还有著名歌手郭蓉,以及2005年《星光大道》总冠军阿宝。

  据悉,这位素有中国“莎拉·布莱曼”之称的优秀女高音歌唱家将在音乐会当天用她那天籁之音的美妙嗓音演绎经典歌剧《一千零一夜》,与国际摇滚钢琴王子罗伯特威尔斯共同合作带来一场融古典与现代于一体,东西方音乐相融合的音乐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