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汪峰深圳演唱会专题 >正文

汪峰深圳开唱舞台设计曝光 神秘礼物从天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7:44 新浪娱乐
汪峰深圳开唱舞台设计曝光神秘礼物从天降(图)

有内地“摇滚教父“之称的汪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月31日,有内地“摇滚教父“之称的汪峰将在深圳体育馆举行跨年的新年个人演唱会。届时,在新年钟声敲响之际,汪峰不仅会演唱《飞的更高》,而且还会有神秘礼物“从天而降”陪伴现场观众度过2005年,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唱的比演的好 音响顶级设备助阵唱将汪峰

  目前,汪峰正在积极准备,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演唱会的排练当中。据汪峰深圳个唱的主办方透露,将把演唱会的重点放在音乐本身,因此不惜花费重金放在音响设备的投入上,力求展现出汪峰最完美的声线。在舞台的搭建上,为了能让所有现场观众看到最完整的演出,将以四面舞台的形式呈现。突出汪峰做为摇滚歌手的质感,简洁、大气又不失现场的视觉冲击力是本次汪峰深圳个唱的舞台设计宗旨。主办方说,不想让过于繁杂的舞美干扰观众,希望大家能够更加专注的投入到汪峰的现场演唱中去,毕竟汪峰是一名出色的音乐人和唱将。

  威风中国鼓 伴随新年钟声一起响起

  汪峰的深圳新年

演唱会将从12月31日21点开唱,演唱近30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在零点到来之际,还会有八面中国式大鼓出现在舞台四周,威风中国鼓将新年钟声一起敲响,隆隆鼓声将使整个深圳体育馆沸腾,把汪峰演唱会的现场气氛推向顶点。当记者问到神秘礼物的时候,主办方表示,暂时还不能透露是什么,只是说,这份礼物是汪峰专门为现场观众准备的,到时候“从天而降”的神秘礼物将为大家带来足够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