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刘欢百事风云榜当主席 笑称没当过这么大的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2:43 北京晨报
 
刘欢百事风云榜当主席笑称没当过这么大的官
图为韩红与黄征耍宝。晨报记者 邹红 摄
 
刘欢百事风云榜当主席笑称没当过这么大的官
刘欢

  昨天,第六届百事风云榜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刘欢韩红汪峰羽·泉黄征张含韵等众多著名内地歌手出席了发布会。而内地歌坛大哥大刘欢此次的身份不仅是歌手和评委,更多了评委会主席的官衔。对于这个任命,刘欢笑称:“心里很忐忑,从来没当过这么大的官。”

  投票机制学超女

  本届百事风云榜将于明年3月26日在上海举行颁奖典礼,这是百事风云榜首次登陆上海。新一届的风云榜与往届有很大变化:评审团成员扩展到200人,奖项有巨大的变更,颁了5年的传统奖项十大金曲取消,增设5项粤语单元奖;最受欢迎内地港台男女歌手将由全民投票方式产生,形式有些像超女比赛。观众可通过手机短信发送选票,先决出10强,然后再经过10进8、8进6、6进5等环节一步步产生最终结果。

  韩红现场拉选票

  本届风云榜最吸引眼球的变化恐怕就是请到刘欢作为评审团主席,他表示:“长这么大头一次当这么大的官,是主席呢!不过我想和往年当评委是一样的,把这一年来乐坛的成绩呈现给观众。”

  心直口快的韩红立刻现场拉票:“我有3年没做唱片了,过去对各种排行榜也有过各种各样的想法,但我对本届风云榜充满了希望,因为刘欢是主席,你想刘欢都来了,这事儿就靠谱了。”身边的羽·泉则笑她拉票痕迹太明显。

  每当新一轮排行榜宣布启动的时候,都会面临公正性的质疑,此次嘉宾代表们纷纷上台表示了对百事风云榜的信任。上届MTV超级盛典中因认为奖项不公退奖的羽·泉对于刚才韩红露骨的表达做了解释:“我们之所以来参加这个奖是因为这里可以让人说真话,可以让受人尊重的音乐家得到鼓励。”

  同时身兼参赛歌手、评委、颁奖嘉宾的柯以敏现场宣布放弃对自己本次参赛作品的评审。

  昨天出席活动的许多歌手都身着白色衣服,以期待该评选的纯洁与公正。晨报记者 杨欣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