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惠春“露奶装”拍MV 向珍妮-杰克逊致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59 新浪娱乐
张惠春“露奶装”拍MV向珍妮-杰克逊致敬(图)

张惠春“珍奶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惠春“露奶装”拍MV向珍妮-杰克逊致敬(图)
张惠春热舞

  新浪娱乐讯 12月9发行了新专辑《想念你的歌》,台湾歌手张惠春(Saya)正忙于宣传专辑和拍摄MV。继首波主打歌《想念你的歌》以抒情动人获得成功后,第二波主打歌《Love Oh Oh》又让人耳目一新,张惠春换上一件调侃珍妮·杰克逊的露胸事件的体恤来搞笑,风格非常大胆。对于这首快歌《Love Oh Oh》,张惠春从从歌名、舞步、服装到MV构思都亲自搞定,可以说是凝聚她自己心血最多的一首歌。本周六(24日)她将在西门町开签唱会并表演热舞和歌迷共庆圣诞。

  这首俏皮动感的《Love Oh Oh》,原本有一个完全不像的歌名——《今天原本不爱你》,在配唱时张惠春突然觉得很拗口,怎么唱都不对,反而对一直出现的那句“Love Oh Oh”过目不忘,于是强烈建议制作人薛忠铭改歌词,她的理由是“一好唱;二好记;三她连舞步都想好了”于是她努力说服了以严格著称的薛老师为歌曲“正名”;这首《Love Oh Oh》是时下最流行的印度风嘻哈舞曲,读书时代年年都是校际舞蹈冠军的张惠春,脑海里马上浮现动作画面,由于这首歌俏皮可爱,重拍节奏夹杂拉丁、雷鬼还带点神秘的印度风,张惠春马上想到大量运用女生最性感的腰腹部及翘臀,搭配复古的70年代迪斯科手部和脚部动作,结合而成独门的“Oh Oh嘻哈”,性感漂亮的舞步,让人看得目瞪口呆。

  最特别的是,张惠春在MV拍摄过程中,还即兴加入她最着迷的瑜珈,在发光的舞池里,她席地而坐随性比划出瑜珈姿势,让人不禁想起同门天后蔡依林演唱会中的经典画面,不约而同秀瑜珈,张惠春表示很欣赏蔡依林的瑜珈功力,自己还只是初级,但MV里出现瑜珈画面,其实是因为自己旧疾复发,以前当伴舞时伤到脊椎,使得她在拍摄这支《Love Oh Oh》音乐录影带时因为大量的腰臀动作,让张惠春的脊椎又酸又痛,因此她趁空就随地做瑜珈舒缓一下,没想到被导演相中,要她正式来,收在MV里。可说是误打误撞,让张惠春哭笑不得。

  此外,张惠春最崇拜的偶像就是全球知名的珍妮·杰克逊,因此在这支由Saya一手构思、催生的《Love Oh Oh》MV中,Saya特别从日本找来一件印上一对双峰的白色体恤,重点部位还淘气的以星星遮掩,非常搞笑,Saya称它为“珍奶装”。张惠春表示穿着它拍MV是为了向偶像珍妮致敬,真是匪夷所思。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