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海外DJ垂青金海心新歌 华纳意欲塑造“心天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41 新浪娱乐
海外DJ垂青金海心新歌华纳意欲塑造“心天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海外DJ垂青金海心新歌华纳意欲塑造“心天后”

  新浪娱乐讯 金海心最新创作单曲《阳光下的星星》在全国各地播出,排行榜成绩喜人,分别蝉联三大权威音乐榜中歌榜三周冠军、Music Radio两周冠军,亚太音乐榜三周冠军。同样,在各地方台的榜单上这首单曲也频频折冠。

  近日,《阳光下的星星》开始在全球榜打榜,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的DJ们在听到这首歌曲之后,均表示未曾想过内地还有这般有气质的音乐,也对这首歌曲的创作者和演绎
者金海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纷纷致电华纳唱片,询问金海心的新专辑会不会在海外发行,海心是否有可能去海外做专辑的宣传和推广。这些DJ的评价是,以往的歌手作品,都比较能从音乐风格和音色上听出地域的分界,比如是台湾的,香港的,还是内地的,但是,在听到这首《阳光下的星星》时,无论是在音乐风格还是唱法上都没有这样的地域的界限。对于内地这样一位在音乐上有个性的女歌手,这些DJ们都表示有浓厚的兴趣了解更多关于金海心的音乐,并且想把她推荐给海外的华人,推广到更广阔的海外市场,让当地的音乐人看看中国内地的音乐绝对不容小视。

  华纳唱片在收到那么多致电询问后当即表示,公司方面一定利用国际公司的资源优势帮助金海心做更多的海外推广。因为从一开始,华纳就坚信金海心的音乐品质,在新专辑《独立日》制作完成之后,华纳更是寄予厚望,海心的声音以及越来越展露锋芒的创作才能完全有实力冲击内地一线歌手的位置。素来追求音乐品质的华纳唱片为这张即将在2006年1月12日全国发行的这张金海心全新创作大碟《独立日》一直在反复推敲,希望通过这张专辑帮助海心完成音乐上的成长,让这位“小天后”渐渐长成大家的“心天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