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瑶广州宣传不遗余力 超火热奉送相思月半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2:11 新浪娱乐
胡瑶广州宣传不遗余力超火热奉送相思月半圆

胡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顶着周慧敏刘德华钦点的新晋玉女歌手胡瑶于12月中空降广州,为10月10日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为了遇见你》进行宣传。此次广州宣传经纪公司将安排多个访问和活动;其实早在11月底就该飞到广州和媒体和歌迷见面,但是因为上次的突发事件(病倒),所以这次经纪公司在一有空档期间立即安排赴广州进行宣传,弥补上次造成的不便。

  宣传第一站来到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录制当家著名DJ潘多拉的《爱一世音乐》,在这
个节目当中不仅要介绍自己专辑的歌曲,同时还要推荐自己钟意的其它歌手的歌;在节目中胡瑶挑选了自己目前正在宣传的专辑第2主打歌《相思月半圆》,而其它歌手的歌则挑选了刘德华的《再说一次我爱你》和周慧敏的《尽在不言中》等非常好听的歌曲让所有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的听众朋友一饱耳福。

  前面一个通告还在进行中,后面紧接着的通告就在等候了;紧赶慢赶又加入到已有10年之久历史的广东电台卫星广播的《靓靓娱乐圈》,接受主持人靓靓的访问,在节目中,胡瑶受主持人邀请用国语和重庆话交替播报娱乐新闻,一则新闻下来没有难倒胡瑶的应变能力;因为大家都知道胡瑶有一个不同一般的特长——那就是腹语;接下来,主持人给了一个新的挑战:用腹语播报娱乐新闻;这下子可有一点小难度了。在播报完后胡瑶用又腹语为当天过生日的朋友送上一首生日快乐歌。

  《中国音乐先锋榜》以9+2泛珠三角合作为契机,联合泛珠三角地区十一家电台共同打造一个崭新的《中国音乐先锋榜》,它作为推动原创乐坛繁荣和发展的一大举措,备受各方瞩目,而胡瑶的专辑主打歌《为了遇见你》就曾在《中国音乐先锋榜》上获得过第3名的好成绩,此次非常高兴应邀接受主持人海菲的访问,让一直在音乐之声只闻其音不听其声的听众朋友更进一步的了解胡瑶和她的音乐。

  一天之中在紧张的通告中度过,终于结束可以休息了。回到酒店房间里正准备休息,突然门铃响了,“难道是经理人叫自己去吃饭?”胡瑶心想;打开门一看“胡瑶,你好。我们是广东电视台亚洲明星网节目的,我们得知你住在这里,所以想来看看你平时用一些什幺样的保养品,然后希望你可以介绍给歌迷朋友和观众朋友,请问可以吗?”胡瑶脸上一脸愕然的表情。原来这是电视台策划的突击访问,在采访之前得到经纪公司的允许。原来如此,虚惊一场。访问顺利进行。

  一天的通告就在最后一个有惊无险的情况下结束,终于可以去吃饭了。稍整休息,又将开始明天新的一轮通告宣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