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韶涵明年1月出新专辑 坦言已有“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03 新浪娱乐
张韶涵明年1月出新专辑坦言已有“恋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眼小天后张韶涵的最新国语专辑《潘朵拉》将于明年1月6日正式发行, 12月28日专辑便开始接受预购。福茂唱片耗资两百万为张韶涵拍摄三段CF,并将CF剪辑出长达3分钟的《潘朵拉的秘密》DVD放入专辑中。

  在媒体抢听会上,张韶涵和制作人陈伟第三度合作的《潘朵拉》以其现代电子摇滚风加上超快的节奏让人耳朵一亮。金牌词作人于光中将爱情比喻成如潘朵拉的盒子,必须撕
开糖衣包装,才能在好奇心与温柔的催化下,寻到真爱。张韶涵此次的新专辑,不仅在加入了奇幻童趣的音乐新元素,在造型上仍由《欧若拉》的造型师一手包办设计出一套套具话题性及充满童趣的服装外,唱片公司还为张韶涵找了一个“变色龙”好朋友。

张韶涵明年1月出新专辑坦言已有“恋情”(图)

  张韶涵的声音具有非常多的特质,就像变色龙一样会随着情绪变色。所以在造型上,设计师Kaos找了一位毛线高手乐妈妈,耗费2个月时间,用了50多种不同颜色的毛线,一针一线手工缝制了一个长180公分的变色龙围巾外,还做了一个100公分大小的变色龙,让张韶涵可以带着变色龙到上通告,录影等等。张韶涵很开心这次出专辑有变色龙陪着她,因为“我不太喜欢自己魔羯座太内向的个性,所以有时很羡慕SHE她们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的个性。这次有变色龙陪我,也许可以不会那么内向,可以让大家更了解我的个性。”唱片公司还打算好好利用这只变色龙,为张韶涵开发出一系列变色龙的周边商品。

  除了变色龙外,张韶涵还首度在《潘朵拉》MV中跳起舞来。张韶涵说,之前上《综艺大哥大》时,被大家笑不会跳舞,让她一直耿耿于怀,决心要雪耻,所以要求公司这次一定要让她练舞。第一次进舞蹈教室练舞时,唱片公司工作人员一直跟老师说她没任何基础,请老师多费心,但第一天结束后,老师称赞张韶涵很有跳舞的慧根。尤其在苦练两个月后,张韶涵已经敢站在办公室中间,大庭广众下跳给大家看了。不过同事看了她的舞姿,还是很尖刻的说她可以当“火龙果姐姐”。

  当场有媒体还是不放过张韶涵,问她有没有新“恋情”?只见张韶涵瞪着一双电眼说,“练琴?你怎么知道我没练琴?”让大家哄堂大笑她打太极!张韶涵急着解释:“真的,我以为是练琴啦。因为我这次有两个愿望,一个练舞一个练琴,但练了舞,没时间练琴,等这次宣传告一段落,一定会开始练琴的。”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