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风流寡妇”洛芙被传破产 欲卖丈夫歌曲版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04 新浪娱乐
“风流寡妇”洛芙被传破产欲卖丈夫歌曲版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风流寡妇”科特妮·洛芙近日被传将要破产,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她准备出售已经去世的丈夫、前涅磐乐队主唱科特·科班的歌曲版权。

  本人一直吸毒的洛芙由于近年来没有什么收入所以坐吃山空,眼看银行里的存款已经所剩无几,她希望能够靠卖掉科班的一些歌曲版权来暂时度过难关。这些歌曲包括经典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Come As You Are”以及“All Apologies”等。洛芙希望
能够卖到1亿美元的价钱。

  但洛芙的决定肯定会引起前涅磐乐队其他成员的不满,这些成员此前曾为争夺版权与洛芙对簿公堂,而且官司还成了马拉松式的较量。自己也吸毒的科班于1994年开枪自杀,当时女儿弗朗西斯只有18个月大。

  此外,洛芙在华盛顿州买下的一栋宅子也因为她没有按时缴纳按揭而将被公开拍卖。如果在明年1月6日之前洛芙不能还款,那她将失去对房子的所有权。目前洛芙的姐姐正住在里面。

  洛芙今年已经在戒毒所里住了两个月,但11月她被允许走出戒毒所,而且还被称为了戒毒和解除酒瘾已经付出了不少努力。真不知道这次将要破产的消息是否会导致她再次靠毒品和酒精来麻醉自己。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