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RURU全新单曲《你一点都没变》温情呈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8:20 新浪娱乐
RURU全新单曲《你一点都没变》温情呈现(附图)

首支单曲《你一点都没变》则是RuRu踏足内地乐坛的敲门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凭借《美丽心情》而为台湾及内地的歌迷广泛认知的感性唱将本多RuRu,自台湾维京的约满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已将自己的演艺发展重心由台北移至北京,并与内地老牌唱片公司艺能京文签约,成为该公司的全约歌手,在未来的几年中,内地将是RuRu 演艺工作发展最重要的地区。

  RuRu内地出生、日本成长,在日本艺能界出道成为歌手,打下不错的基础,曾出版过
八张单曲、两张大碟。2001年回到华语地区,签约台湾维京,成为萧亚轩侯湘婷的同门师妹,曾发行过3张个人专辑,其中虽做过不同音乐风格的尝试,仍以姚谦为其量身打造的《美丽心情》最为大众熟知。

  RuRu外形靓丽,声音宛转感性、舞蹈颇有功底,在海外发展多年,无论是演艺经历或音乐质感方面的积累都已十分丰富,签约“艺能京文”后,也开始了内地首张音乐专辑的筹备,首支单曲《你一点都没变》则是RuRu踏足内地乐坛的敲门砖。

  关于这首歌

  没有过份的张扬,也没有华丽的包装,为音乐梦想而出走异乡的RuRu回到了最初的原点。这次首推的单曲《你一点都没变》是小柯根据RuRu多年来的心路历程而量身定做的音乐作品。

  从内地到日本,从日本到台湾,再从台湾回到内地,RuRu走了一圈又回到原点。历经时空的变化,而她依然故我,保持着最初的纯真和梦想。这些特质被小柯敏锐地捕捉,在短时间内便完成了与RuRu合作的第一首单曲《你一点都没变》。

  音乐曲风沿袭小柯一贯唯美清扬的音乐风格,在演绎方面,RuRu并没有炫耀自己富于表现力的嗓音,呈现出最真实最自然的状态。明亮清爽的旋律却带着淡淡忧伤,在情绪交错的十字中央,被RuRu感性的嗓音娓娓道来一个有关于爱、友情、思念和回忆的主题,在年尾喧闹快乐的气氛中,沉淀一份淡淡的怅然。

  《你一点都没变》是RuRu真实状态的完全体现,在此之中放弃诸多花巧不实的手法和技巧的堆砌,让都市繁忙的人们忍不住驻步聆听,仿佛是在在冬日阳光中梳理自己烦乱的心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