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若英南昌演唱会 票房“三不”进行到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7:11 新浪娱乐
刘若英南昌演唱会票房“三不”进行到底(附图)

刘若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平安夜“公主彻夜未眠”北京演唱会的临近,刘若英元旦在南昌的同名演唱会就呼之欲出了。

  刘若英年底四场巡演,没有宣传,不出绯闻,但是上海首站爆满,无锡开场前一个礼拜前已经全满,北京首体平安夜,开场前一个礼拜票房就突破了三百万,在首都的年底演唱会市场可谓是一枝独秀!而“公主彻夜未眠“的最后一站南昌刚开票一周,票房也是异常
火爆,2006元一张的VIP票早就售磬,从票务组传来消息,现在低档和高档票已经所剩无几,中档价位出票情况也非常良好,打破了南昌演出市场一贯演出当天才能大量出票的常规!

  有如此良好的市场反馈,也为了打击黄牛正规演出市场,主办方将把票房“三不”准则进行到底,不打折,不送票,不降价。

  想要在新年的第一天感受奶茶的魅力,那就赶快到南昌市福州路28号江西省体育馆买票吧。

  “公主彻夜未眠”2006刘若英南昌

演唱会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www.piao.com.cn

  免费订票电话:8008103721

  直线电话:0791-6294655/3037634/3171197

  购票地址:江西省体育馆--南昌市福州路28号艺术剧院--南昌市八一大道365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