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陈奕迅平安夜做客新浪尽显搞怪天分(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9:41 新浪娱乐
 
陈奕迅平安夜做客新浪尽显搞怪天分(附视频)

陈奕迅平安夜做客新浪尽显搞怪天分(附视频) 陈奕迅平安夜做客新浪尽显搞怪天分(附视频) 陈奕迅平安夜做客新浪尽显搞怪天分(附视频) 陈奕迅平安夜做客新浪尽显搞怪天分(附视频)
陈奕迅平安夜做客新浪尽显搞怪天分(附视频)
陈奕迅调皮捉弄新浪“小浪人” 陈奕迅:快看,它的眼睛比我大 陈奕迅:喔,这就是我的新宠,小浪人 陈奕迅:喔,这就是我的新宠,小浪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年稳坐香港中生代唱将型歌手一哥位置的乐坛新天王陈奕迅,于上月23日推出了他加盟环球新艺宝唱片的首张国语专辑《怎么样》,其中包括8首全新国语曲目及两首粤语曲目。12月24日17时30分,陈奕迅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陈奕迅平安夜做客新浪尽显搞笑天赋

  主持人(赵宁):新浪的网友圣诞快乐,今天和我们一起共同渡过这美妙一小时的就是Eason,陈奕迅。大家在平安夜的夜晚等待在这里,选择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来到新浪,对你来说也是一个特殊的经历,有这样过过平安夜吗?

  陈奕迅:没有。最奇怪的就是,感觉好象就我们两个人在这儿说话。

  主持人(赵宁):其实大家都看到了。

  陈奕迅:最奇怪是这个,好象只有我们两个在聊天,但是很多人都在。

  声带水肿 陈奕迅抱歉 加大内地宣传

  主持人(赵宁):大家可以把你们想问陈奕迅的问题发到网上,其实大家最关心的为什么这次Eason来北京只有这么短的时间,最近有什么和大家见面的机会。

  陈奕迅:只能怪我了,上一次本来,大概什么时候。

  主持人(赵宁):应该上个月的20几号。

  陈奕迅:对,上个月29号,嗓子突然不舒服,引起了水肿,反正就是这样(现场表演中……),本来现在的档期要去佛山山东一些地区,本来29号、30号、31号在北京,然后到广州去,结果广州也不能去。因为我在一月有很多东西要彩排就是为2月11号的演唱会。

  主持人(赵宁):结果很多宣传工作都要让路给演唱会彩排了。

  陈奕迅:其实这次是一个难得的很好的经验,第一次真正的进入新公司会有一个想法出了一个国语专辑,就要安排宣传,虽然香港宣传也很少,因为香港人很少听香港人唱国语歌曲,很奇怪,我觉得很不公平。但是香港比较认识香港版本。

  主持人(赵宁):是这样啊,所以以前很少来。

  陈奕迅:也无所谓了,就是出了一个国语专辑,之前那些《爱是怀疑》,《你的背包》都没有好好在内地宣传。这些我要负上一些责任,之前,反正,往后做好一点儿了。反正这是第一次在台湾宣传完,然后就上海,然后北京,我有时间希望可以再来,但是已经要2月之后的事情。因为之前都没有时间,我还记得有一次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我那时候有去过一个,好象那个颁奖典礼拿了最佳的港台地区男歌手,结果拿了之后,应该是评《你的背包》那张专辑,然后有媒体问我说,你是不是不重视内地的市场,因为你都没有来内地宣传,他好象是北京的记者,我那时候就没话说,因为,唉,很多苦衷的。

  主持人(赵宁):也是自己没法决定很多东西。

  陈奕迅:不光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但是我自己也有责任,因为之前公司安排事情很多,我也没有抗拒,那时候心态上比较不一样,那时候拍戏比较,就是那时候很多导演找我,而且拍戏又可以赚到多一点钱,真的。我今年都是做音乐一些事情,没有接戏,就是我想当为一个歌手就是对了。因为我好好换新东家,有一个时候给我自己可以想清楚,我未来的动向是怎么样的,我也有想过,其实之前好象做了一些好的音乐出来,但是没有好好宣传。所以现在慢慢开始有改变。

  陈奕迅追问主持人 啥叫“牛”

  主持人(赵宁):大家都非常理解你,有一位网友说你要好好爱护你的嗓子。还有网友希望你到北京开演唱会。还有网友遗憾上海演唱会推迟了。今天的问题太多了,我们来说一下吧。

  陈奕迅:有问题才不会无聊吧。

  主持人(赵宁):你不要抖头发了,网友都在说你发型超赞,说太牛了。

  陈奕迅:“牛”是什么意思。

  主持人(赵宁):牛就是牛郎织女的牛。

  陈奕迅:那个典故是什么,大家知道我这个是假发。

  国语作品不多 陈奕迅内地演唱会感觉量不够

  主持人(赵宁):你刚刚告诉我,我也是刚刚知道的,所以可以动一动。大家都说你今天特别帅,我也这样觉得。我们赶紧回答一下网友的问题,网友等着急了,说说什么时候到北京上海开演唱会。

  陈奕迅:这个要问我的经纪人。

  主持人(赵宁):会有计划,希望明年能来。

  陈奕迅:之前我自己也渴望来到北京,比较北方的一个地方来开演唱会,然后他们都跟我说,有一些制作单位好象觉得我国语歌不够,不能说整个演唱会唱《十年》唱30次吧。

陈奕迅平安夜做客新浪尽显搞怪天分(附视频)

陈奕迅平安夜做客新浪尽显搞怪天分(附视频) 陈奕迅平安夜做客新浪尽显搞怪天分(附视频) 陈奕迅平安夜做客新浪尽显搞怪天分(附视频)
陈奕迅平安夜做客新浪尽显搞怪天分(附视频)
陈奕迅摆个pose,大秀狂野发型 陈奕迅乱揉头发 想骗大家这是假发 陈奕迅做客新浪 眼神迷离 充满诱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很多朋友也会唱你的粤语歌的。当然是应该多出一些国语专辑。

  陈奕迅:是啊,其实我想有《你的背包》,《爱是这样》,《K歌之王》,《全世界失眠》,《想哭》,《十年》,《兄妹》,还有《婚礼的祝福》,有听过吗?

  主持人(赵宁):没有。

  陈奕迅:没有听过的话代表我要继续努力。

  主持人(赵宁):这里还有很多网友在说新专辑真的很好听。

  陈奕迅:你听听看,看看有没有一些好的,很重要,因为就要靠你了,因为没有听过的,我就不能在北京开演唱会。

  主持人(赵宁):你看大家这里写的,说我们都喜欢你的粤语歌,还有没关系,大家都能听懂你的歌。

  边聊边吃 网友好眼力 奕迅在吃牛肉饭

  陈奕迅:《圣诞结》有听过吗?

  主持人(赵宁):有听过,而且有朋友说他今天一天都在听,有没有说现在给我们送上一个特制的圣诞礼物,可以把这首歌清唱一下吗。

  陈奕迅:我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在网上一边做访问,一边吃饭。

  主持人(赵宁):可以喝点水。

  陈奕迅:我有水,谢谢!要唱歌啊。

  主持人(赵宁):可以吗?大家一直在等呢?

  陈奕迅:在网上,他们的喇叭不够好,听就要听最好的,就要听现场那个音响。

  主持人(赵宁):那大家真的是非常遗憾了。没办法了,而且开始在骂我,说我没本事儿。我们聊新专辑好了。

  陈奕迅:我要吃,弄点啤酒。(笑)。

  主持人(赵宁):有朋友说这是牛肉饭,答对了吗?

  陈奕迅:厉害啊,怎么看到的。

  北京过圣诞 陈奕迅选择军大衣做礼物

  主持人(赵宁):你来北京过圣诞节会买什么小东西送给自己的家人吗,有想过吗?

  陈奕迅:军大衣。

  主持人(赵宁):真的吗,我没听错吧?

  陈奕迅:很有特色。

  主持人(赵宁):送给谁呢?给女儿好象太大了。

  陈奕迅:其实我没有时间去逛,通常都是吃的吧,我的朋友、家人都喜欢土豆丝。

  主持人(赵宁):你会带回去?

  陈奕迅:我怕带回去会发霉了。

  主持人(赵宁):你可以自己学,回家炒一下就好了。

  陈奕迅:没有,那个风味不一样。

  最喜欢唱陶喆的歌 现场演绎《找自己》

  网友:我晚上要去KTV唱你的歌,请问我先唱哪首?

  陈奕迅:你自己有自己的想法啊。我觉得最近我蛮喜欢周杰伦的《夜曲》。

  主持人(赵宁):不是你自己的歌吗,他们都要唱你的歌。

  陈奕迅:哦,就唱开心一点儿的歌曲吧。但是我不知道这边KTV都有什么。

  主持人(赵宁):都有,国语、粤语都有。

  网友:新专辑出来以后,我就喜欢你坏坏的样子,大男孩般的害羞。

  陈奕迅:“扮”的害羞是什么意思?

  主持人(赵宁):什么什么“般”就是像什么一样。

  陈奕迅:哦,是这个,我不害羞啊。

  网友:当然要唱《十年》,还有《蓝色狂想曲》还有《背包》,我最近很喜欢《一夜销魂》。还非常喜欢《不然你要我怎么样》。

  陈奕迅:我觉得这个不错,因为比较轻快,很有八十年代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朋友们都说你很适合唱这样的歌曲,你自己觉得呢?

  陈奕迅:我最喜欢唱陶喆的歌,因为陶喆的不管曲写的怎么样,他的诠释很有他自己的风格。

  主持人(赵宁):你唱他的歌的时候会找自己的感觉还是模仿他的风格呢。

  陈奕迅:会用自己的方式唱啊。(现场演唱中……)

  有点怪,如果有和声,应该好听一点儿。

  新专辑 奕迅独偏爱《浮城》

  主持人(赵宁):自己比较喜欢新专辑里面的哪首歌呢?

  陈奕迅:其实做出来的就都喜欢了。歌词写的比较棒的就是《浮城》,我觉得那个比喻非常好,(现场演唱中……),

  主持人(赵宁):这个旋律上有点像王菲。

  陈奕迅:好厉害啊。我觉得这个编曲,录乐器的方法,那个打鼓的声音,你听所谓的那种感觉,我录的时候很兴奋,因为他打的时候好象整个声音是,他打整个声音是“噗”,很有深度的一个音,我听起来很有感觉。

  主持人(赵宁):我听你说都有那种感觉。

  为女儿戒烟 新专辑音质清澈

  陈奕迅:当然也要听混音,混音也不错。

  网友:新专辑配器上有很多进步,而且很多歌在录音方面录的声线非常干净,这也是很大的进步。

  陈奕迅:这张专辑是唯一一张,暂时了,以后都是,因为之前的专辑我都有在抽烟,我现在戒烟了,戒烟四个多月,那个嗓子听得出来声音是非常干净的。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戒烟呢?是因为家庭生活的变化吗?

  陈奕迅:对。其实我一直在家里都没有抽的,因为要留一点新鲜的空气在家里,有了女儿之后,因为你亲女儿的时候不想被她闻到那个味道,自己就想总有一天会戒烟的,就在今年的生日,31岁的生日戒烟的,之前我很喜欢抽烟的,我一边录音一边抽烟的,以前的嗓子哑哑的,以前也没有觉得有什么毛病,现在真的有改变,所以很多事情就是自己去体会,体会完了就有这样子的一个结果。

  主持人(赵宁):女儿带给你很大的改变,在音乐上也有吗?

  陈奕迅:也有。没有试过就不知道,没有抽烟的生活,就是那些小毛病,感冒那些也减少。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