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新城劲爆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新城劲爆颁奖礼今晚举行 李宇春比刘德华更劲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32 东方早报

  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将于今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已经确定除李宇春周笔畅有奖可捧外,何洁也将亮相拿奖,而另一位上届“超女”安又琪则仅有唱歌当嘉宾的份。

  本届超女冠军:风光无两

  “超女”今年在内地大红大紫,尽管此风并未蔓延至香港地区,但李宇春却因入围
三个奖项,将与周杰伦刘德华陈慧琳孙燕姿蔡依林等角逐而成为话题。日前香港《东方日报》更是提前公布“可靠消息”,透露今晚的颁奖礼上,容祖儿会横扫六奖成为大赢家,李宇春则将与刘德华、陈慧琳一起夺得“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

  据悉,“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是新城电台今年新增设、完全依赖票选的奖项。之前公布的提名名单中除了李宇春、刘德华、陈慧琳外,还包括周杰伦、古巨基李克勤陶喆、孙燕姿、蔡依林、梁静茹。李宇春不仅是唯一入围的内地艺人,更是唯一入围的新人。

  对于她是否真要与刘德华、陈慧琳两位前辈共同拿奖一事,新城电台营运总监朱明锐表示该奖靠大家投票选出,他本人也十分看好李宇春。而李宇春经纪人满春则对此表示,“从她(李宇春)现在的宣传、曝光的程度、人气来说,她应该比刘德华、陈慧琳更火。”

  目前,新城电台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迎接首次赴港的李宇春,除安排了各项访谈节目、游街活动外,还将举办有200名香港“玉米”参加的大型欢迎会。

  上届超女冠军:只得串场

  不仅如此,另外两位“超女”周笔畅与何洁也将出席今晚的颁奖礼并献唱。朱明锐肯定地表示,两人均会拿奖。何洁将得到“国内人气奖”,而周笔畅究竟会拿下什么大奖,目前并未准确消息。由于之前她与李宇春分别提名“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和“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新人王”,如果李宇春拿下“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则周笔畅极有可能瓜分另一项大奖———“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新人王”。

  不过,同是“超女”的安又琪则运气不佳,尽管天娱公司想尽一切办法安排她与本届“超女”们同台,甚至也一并打包安排她出席今晚的颁奖礼,不过届时却只有唱歌串场当嘉宾的份。

  早报记者 李懿 责任编辑 徐?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