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新城劲爆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05新城劲爆颁奖礼举行 劲爆新人王果然是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晚,香港地区“新城劲爆颁奖礼2005”在港举行,组委会向62个歌手、组合单位颁发了共121个奖项,几乎每位出席的歌手均捧奖而归,李宇春获得了“劲爆新人王”,这与之前的传言不谋而合。

  昨晚收获最丰富的是容祖儿,她收获了“劲爆女歌手”“劲爆亚洲歌手”等7个大奖,是昨天晚上获奖最多的一个歌手。如今在香港歌坛最走红的四位男歌手刘德华陈奕迅
巨基
李克勤同时获得“劲爆男歌手”。正如之前传言的一样,由全国乐迷投选的“劲爆新人王”得主果然是李宇春。除了这个奖项,春春还和周笔畅何洁等两位“超女”同时获得了“全国人气歌手大奖”。而周杰伦也在意料之中一口气拿下了包括“劲爆创作歌手”“劲爆大碟”“全球劲爆歌手”等多个大奖。

  李“超女”最风光

  昨晚出席颁奖礼的超女有李宇春、周笔畅、何洁和安又琪。春春一袭白色风衣,显得又帅又酷,符合她一贯风格,她还现场向喜欢她的歌迷演唱了《Eyes Like Your》;周笔畅则戴着一副圆圆的小墨镜,很像机器猫;何洁一身粉红色连衣裙,虽然显得可爱,但香港媒体却认为这样的打扮不适合她,因为显得有些胖。此外,何宝宝还被香港媒体捕捉到了走光镜头。众“超女”到场,李宇春依然是风头最劲的一个,连续拿下多个奖项,想低调都不行。

  华仔缺席也得奖

  本年度的新城劲爆奖礼向62个歌手组合单位颁发共121个奖项,几乎每位出席的歌手均捧奖而回。不过有人欢喜有人愁,缺席的郭富城谢霆锋梁咏琪郑秀文许志安陈小春孙燕姿蔡依林等均未获奖。此外,赢得好几个奖的陈慧琳也未出席,而获得“劲爆男歌手”的刘德华因在外地而未能到颁奖典礼现场。

  容祖儿七奖拿到手软

  之前盛传容祖儿、杨千女华和何韵诗等人因争“劲爆女歌手”斗得难分难解,但容祖儿昨晚却与阿诗手拉手走上红地毯,她们看上去很友好。三人最后同时夺得“劲爆女歌手”,祖儿更是一举击败众男、女歌手独得多个大奖,包括击败大热刘德华及周杰伦,与陈慧琳一同捧走“劲爆亚洲歌手大奖”,并夺得“全球劲爆舞台大奖”、“全球劲爆歌曲”及“劲爆原创歌曲”等7个奖项,成为昨晚的最大赢家!

  男歌手方面,“劲爆男歌手”由刘德华、陈奕迅、古巨基与李克勤平分秋色,而“劲爆年度歌曲大奖”则由陈奕迅的《夕阳无限好》夺得。组委会昨晚增设四个奖项,是观众投票奖项:包括“我最欣赏男、女歌手及组合和歌曲”。(成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